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捏他巴雷的程度算輕微...?

所以看到這邊後悔的人請馬上遮住您的雙眼~耶~
還有如果有人把標題的P4看成4P的話請立刻挖掉您的眼睛去醫院掛號

(...結果先把自己的眼睛給挖掉)


拍手



下圖有點算是12/3的捏他














「救贖」.....?



『開什麼玩笑....!』





然後就直接往BAD END前進~哇哈哈哈哈~~\(^o^)/オワタ


――― 也沒啦,因為我有看攻略所以ED分岐部份很完美的迴避了BAD END(毆)
不過我要是沒看的話搞不好真的直直往BAD END的入口直直衝進去...
所以上圖就是因此而來エヘッ~ミ☆

菜菜子是大家的天使・゚・(ノ∀`)・゚・。
老爸老哥就當然不用說了,從二年生組到一年生組plusクマ,上上下下每一個人都好疼愛菜菜子
STAFF對菜菜子與大家的互動鋪陳描寫也不算少,就因為如此菜菜子出事後的衝擊性特別的大...orz

堂島家的commu頗溫馨,在3月中與每個commu max角色的告別event中真是給他夭壽(いい意味で)

菜菜子: "...我長大後要當お兄ちゃん的新娘!"
堂島父: "哈哈哈~~也不錯嘛~~―――不過還未成年時不准出手喔。"(可怕的表情)

お兄ちゃんは大歓迎だぞ!

菜々ちゃんはお兄ちゃんの嫁!

十年後迎えに行くぞ!!(このド犯罪者め)



―――咳咳...
P4的角色每一個都好可愛(*´Д`)
主菜好可愛(*´Д`)ハァハァ
千雪好可愛(*´Д`)ハァハァ
主花好可愛(*´Д`)ハァハァ
花千好可愛(*´Д`)ハァハァ
りせ直斗完二好可愛(*´Д`)ハァハァ
クマ菜菜好可愛(*´Д`)ハァハァ
堂島一家好可愛(*´Д`)ハァハァ
連高麗菜足立都到了讓人想掐他的地步(いい意味で)
就連神話夫妻組イザナギ(主人公)xイザナミ這對冷門到不行的我也覺得很不錯...(無節操乙)
....所以真ED的那場決鬥根本就是夫婦喧嘩......?


玩過一周目後(這幾個月來總共歷時180hr up<<有不少時間是玩到中途有事放置出來的(被打)),
第二輪抓一隻ルシファー(有"勝利の雄たけび"或隨便一隻合出此技能的)
初期讓人感到深刻挫折感(因為初期回復SP的方法還沒那麼多,到了後期只要有錢找狐狸或是りせ的lv升高到習得hp/sp戰鬥後回復技能就不用像以前那樣要猛灌飲料...w) 的雪子姬城堡etc過的真是輕輕鬆鬆啊...゚+。*・。゚(* ノヮ`)゚。・*。+

果然第一輪凹了那麼久技能養出來的PERSONA不是白養的(翹腿←喂)
status的各能力也保持著第一輪養出來的全滿狀態,呼呼呼...全commu max不是夢了
―――雖然還有沒有時間與力氣去破第二輪仍是個問號啦(死)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