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キタ━━━━(゜∀゜)━━━━ッ!!!!


這次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故事,
應該是不會再繼續螞蟻世代的故事了吧?舞衣那世代的好像也沒啥好玩的(爆)
十二王戰爭篇?龍王戰爭篇?還是アヤネ世代篇?
既然前面是乙HiME的話就不可能是北海道龍之巫女篇了吧。

總之太好了!!!

HiME的世界還活著啊孩子的爸!!!・゚・(ノ∀`)・゚・。



PS. 那到底唸「0(零zero)」還是唸「O(歐~)」啊...
如果是前者的話就有可能是螞蟻與舞衣世代之前的故事也說不定
但若是後者的話嘛............................嗯...............會跑鋼彈出來?(爆)

拍手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會跑鋼彈出來
(大噴

這個好笑www
不過基本上這些人也跟鋼彈沒兩樣了就是XD
路人 2007/07/25(Wed)06:06:10 編集
Re:路人
>>會跑鋼彈出來
>(大噴
>這個好笑www
>不過基本上這些人也跟鋼彈沒兩樣了就是XD

OTOME比鋼彈強!
----不是我講的,這是亞美助曾經在ova commentary裡說過的XDD
再說還有更像鋼彈的啊,看看那華麗的魔砲(ry
【2007/07/28 11:31】
無題
舞-乙HiME O其實是這樣念的
螞蟻-嘔投美 喔~~
(被巴頭)

>但若是後者的話嘛............................嗯...............會跑鋼彈出來?(爆)
反正這年頭
魔法少女都不魔法少女了...都是鋼彈...(爆)

另外
我朋友說新番的鋼彈跟本前面是彈珠鈔人
後面是戰鬥陀螺=口=|||bb
喵井さくら 2007/07/25(Wed)13:24:11 編集
Re:無題
>舞-乙HiME O其實是這樣念的
>螞蟻-嘔投美 喔~~
>(被巴頭)
個人偏好這樣唸~
→ZEROOOOOOOOO~~~~
オレンジじゃなぁぁぁいぃぃぃぃ!!!
ゼロオオオオオオオオォォォ!!!!

(被拖走)

>反正這年頭
>魔法少女都不魔法少女了...都是鋼彈...(爆)
魔法?
在那部動畫裡魔法有出現過嗎?
不是從頭到尾都是魔砲嗎??(毆)

>另外
>我朋友說新番的鋼彈跟本前面是彈珠鈔人
>後面是戰鬥陀螺=口=|||bb
所以到時放送時就可以看到一堆陀螺轉來轉去了(爆)
【2007/07/28 11:33】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