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話說,電腦換成阿頭,從98變成XP真是有好有壞,
以前用98時煩惱遊戲玩不了,現在換了XP則是煩惱遊戲玩不完....OTL(爆)

拍手





Skip Beat 93

上一話用蓮的神聖笑容電死讀者來作結,這一話一開頭恭子就被那神聖光芒攻擊到呆愣在原地,
當恭子用可愛甜美的笑容害羞的說是來充電時,蓮馬上說要回飯店藉此來掩飾自己被狠狠地直擊心臟(TO HEART)
每次一碰到恭子的事情,蓮就會變的像普通人一樣的可愛(唔,男人被說可愛似乎不會高興的樣子?w)
會吃醋會鬧彆扭會打從心底露出笑容還會拼命克制自己的欲望(爆)
說真的,比平常那個萬人迷還要更吸引我啊!!!\@///口///@/

恭子急急對蓮澄清絕對沒有希望不破來救她的念頭,然後兩人就一起回飯店,
可是恭子卻想起遇到貞操危機時腦中瞬間浮現的卻是松太郎的臉,一臉恐怖看到飯鍋裡的飯發霉(?)的表情思考,
接著就跟百瀨逸美一起去吃飯,說起百瀨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她XDD
本來以為是冷淡姐姐(還會是傳統少女漫畫裡處處跟女主角作對的競爭對手(爆))
不過越到後面就會發現她是個很好的人,也滿照顧恭子的,還是個工作狂XDDD
雖然前面有她被蓮瞬間擊沉的情節,但我還是覺得百瀨對蓮是工作上的尊敬
是說...太好了恭子~除了MO子妳又交到另一個女性朋友了~恭喜恭喜~~(鼓掌)
....啊,我好想念MO子喔.....orz

準備去吃飯的恭子卻看到松太郎在那邊晃呀晃,於是就衝去揪住他的脖子算帳...沒啦,去找他講話而已
少女漫畫的定則就是這類場合永遠會在這個時候被另一個男主角撞見啦啦啦~~
接著這一話就在松太郎說出關鍵話之前,與蓮那一付要衝下去踢人的畫面作結...

仲村老師最近一直在把蓮恭尚的三角關係鋪出來,這幾期的松太郎雖然是好多了啦.....
但一想起他當初甩掉恭子的樣子,現在他的好人面就馬上變成被球棒砸碎的玻璃....
如果說松太郎真的要回頭找恭子的話,那我一定會摔書= =+









Fate / Stay Night

弓凜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對著遠方吶喊)

以上,接著遊戲就可以移除了(被毆)

(o# ̄∇ ̄)=◯)`ν゜)・;' 咳噗喔~

序章的弓凜好萌萌萌萌萌喔喔喔喔喔~~~~(丟花丟花)
目前才跑到第一天,就被序章的弓凜整個萌倒,
萌血燃起又跑去回味弓凜同人站,
嘎嘎嘎嘎嘎嘎嘎!!!好甜!!!!好萌!!!!!!吼喔!!!!!!!!(←此人花痴中)










Stand Alone Complex - Solid State Society

等了好久總算等到了,
這次的音樂仍舊是一級棒!!
菅野大神萬歲!!Origa萬歲!!!咒文歌萬歲!!!(爆)
不曉得OVA會不會出OST或單曲....(啊,不過有的音樂是延用GIG的說)

這次SSS是接自前作2nd GIG,不過卻因為許多因素讓我一開始也差點以為SSS是接劇場版....
押井版(劇場版)與神山版(TV版)雖說都是攻殼,但故事本身卻沒有交集,可算是平行世界吧。
再說若是接劇場版,茅茸總理和久世也不會出現吧...

SSS不愧是攻殼系列,只看一次很難看得懂(爆)
少佐脫離九課後的第二年,一連串自殺事件,發現兩萬多名孩子受到綁架失蹤,
之後牽引出傀儡迴這個幕後黑手。


傀儡迴到底是誰?
故事後面當少佐與那個人做連線與對話時,
他的外貌在少佐眼中,從他原本的臉開始照著少佐記憶中"擁有自我中心的正義感的人們",
依序轉換成巴特、托古薩、合田、課長、之後到久世、最後是少佐自己。

這只是照個人的一點想法來推斷,
在這兩年間少佐在網路的世界裡遊走,
與網路世界中的大量情報、思考方式、以及意志並列處理化後,
(也有可能是在那時與那個兩年前就已死去的官僚的思考與情報並列化)
可能就因此產生了另一個自己也不知道的意識( / 人格 ),
接著藉由少佐的其中一具義體成為傀儡迴來完成Solid State Society。
----嘛,只是個人的推測罷了


說起來托古薩當上隊長真的成長很多,而且又是個好爸爸愛妻家XDD
後面的危機雖然知道應該不會有事,但還是替他捏了把冷汗啊
另人懷念的TACHIKOMA也在SSS中回來了,嗯嗯~還是原本的TACHIKOMA好(感淚)

看到最後就會想要拍桌...

TV動畫續篇激希望!!!!ヽ(゚Д゚)ノ(爆)

少佐應該會回去九課吧...不管成員有沒有加入新人,
總覺得有少佐的九課才是完整的九課。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3 2017/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