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有的也不曉得會不會持續追,不過都會先看個幾話再說吧


東のエデン (東之伊甸)

果然是噴飯一般的衝擊登場wwwwwwwwwwww
森田滝沢的全裸太勁爆了,的確給人深刻的印象,也讓人不禁想到DVD到底會不會修正那個馬賽克(爆
第一話根本就是溜鳥之話嘛,用鳥征服大家的心?? 除了用鳥土匪到一條長褲外,還可以用鳥讓女警臉紅放人,完蛋了我看我對朗的印象除了鳥之外就什麼都不剩了(毆)

當初會注意到這部也是因為看到Production I.G的名號、還有神山監督、羽海野老師作人設、川井先生擔當音樂...這什麼陣容堅強的STAFF群ww 實際看到動畫後也不得不佩服STAFF們的用心,背景的細膩考察,動畫中從OP到本篇再到ED的每一個細節都不偷工減料。

SAC(+GIG)裡的笑面男、個別的十一人,設計出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設計師Paul Nicholson。
在這部動畫裡也同樣擔任了各個標誌的設計,如SELECAO、Juiz、noblesse oblige。
順帶一提,SELECAO是葡萄牙語裡的「選擇」之意,而Juiz則同樣是葡萄牙語的「法官」、「裁判長」之意。至於noblesse oblige則有著「高貴人物在道德或慈善上應有的義務」之意味。


Juiz的標誌外圈有著一行字:
「THE ABUSE OF GREATNESS IS WHEN IT DISJOINS REMORSE FROM POWER」
出自 莎士比亞著作,凱撒大帝 第二幕 第一場
「權力之弊害,乃是在恃權而驕、忘記自省時開始的。」

到底每個標誌與故事中有怎麼樣的連結與解釋就要看神山監督怎麼敘述了www

OP的oasis真的很棒,本來還在想oasis唱的主題曲搭上動畫會是如何,
結果與那新鮮的OP動畫有種說不出來的契合感w
ED的紙動畫+曲子也很特別,那紙動畫應該花了STAFF不少時間吧w



*** ***

鋼之矮豆

第一話就原創,而且第一話就把原創角色賜死www
說要走原作路線但大概還是因為想給早已看過前版動畫( / 漫畫原作)的觀眾一個新的感受吧
(其實前一版本的動畫我看到後期就差點快看不下去,那接近暴走的原創劇情讓我瞎到一個不行...orz)

聲優的話嘛...我還是比較想念大川先生的大佐...w 三木真一郎的確可以完美的表現出大佐的不正經與吊兒郎當的一面,但是該認真的時候大佐還是很帥的(看看那威到嚇人的漫畫94話) 三木的大佐感覺好像會從頭不正經到尾...(爆) 不過也才第一話,而第一話就讓大佐的無能度破表,要他正經好像也很難wwww
小折的中尉,只有那丁點台詞也看不出什麼端倪,所以還是期待往後的中尉
嗯...倒也不是說新換的聲優不夠好,只是就算前版本的動畫再怎麼瞎,聲優的聲音也都聽習慣了XD"

OP的爸爸(年輕期)好棒,媽媽也好萌,真的可以理解為啥霍老爸會對媽媽一見鍾情wwww
有很多期待往後會出現的劇情,像是霍老爸的家族愛,還有北方篇(主要重點是阿姆斯壯大姐ww)

ED畫面很特別,特別到讓我有種省錢的錯覺(爆
但仔細想想要做出那反璞歸真的風格應該也不簡單才是ww



*** *** ***

桃子姐姐獵男記シャングリ・ラ (香格里拉)

桃子姐姐太棒了啊,擔任聲優的三顆心小姐GJ!!(爆)
―――結果看完第一話後我的主要感想就是桃子大姐桃子大姐,還有桃子大姐(

喔喔,還有福山的ドM,中村的便當臉(?),以及...經濟學講座(違)
整體的世界觀也很吸引人,雖然那個碳素經濟原理讓我不禁地一看到就產生暈眩(數字逃避?)...
喔喔當然吸引我的還有那個上層社會的8歲蘿莉,與超級溺愛她的女官(爆)


拍手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桃子大姐,桃子大姐,還有桃子大姐

我也是耶XDDDDDDDDDDDDDDDDD
2009/04/11(Sat)20:58:08 編集
to 剎
>>>桃子大姐,桃子大姐,還有桃子大姐
>我也是耶XDDDDDDDDDDDDDDDDD

同伴!!!!!(握手)
桃子大概是這作品裡最有魅力的女角(爆
【2009/04/16 00:12】
無題
K-ON和超能力少女是一定要看的啦~~~!
大人快去看看吧!
知名不具 2009/04/12(Sun)09:04:43 編集
to 知名不具
>K-ON和超能力少女是一定要看的啦~~~!
>大人快去看看吧!

感謝推薦!XD
雖然四月番看過一輪但一直找不到時間PO感想啊(抱頭)
【2009/04/16 00:14】
请问
想在一个动漫的论坛转载大大关于东之伊甸标志介绍那部分的内容,不知可以否?
blue982 2009/04/12(Sun)14:53:53 編集
to blue982
>想在一个动漫的论坛转载大大关于东之伊甸标志介绍那部分的内容,不知可以否?
咦?只要你肯附上出處URL與作者, 要轉的話OK是OK啦
不過那篇只是我隨手寫的耶,你真的想轉嗎....?ww(被毆)
【2009/04/16 00:16】
無題
大家都愛桃子啊~~
偽咖啡因成癮症患者 URL 2009/05/25(Mon)17:34:05 編集
to 偽咖啡因成癮症患者
>大家都愛桃子啊~~
桃子姐姐太棒啦ヽ(*゚∀゚)ノ
【2009/05/26 23:32】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4 2017/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