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好的,
剛剛看完了,所以來這邊捏一下
還沒看過不想被捏到的請自己迴避一下,
要不然我不接受苦情的啊~


拍手




首先呢....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可以進洞房啦!!!我不用摔書啦!!!!(←這是重點?)


哇哈哈嘎哈哈!!!*.‧ˋ(≧//▽//≦)╯* .*.(撒小花)




啊,不過ロザリオ還沒給...可是該做的都做完了(誤) 還做了心靈溝通(咦)
所以這就像那個嘛~那句俗話啊~

什麼什麼....啊~!!(擊掌)


「先上車後補票」嘛!!(激違)

我已經不想數之前我摔過幾次書了....不過這次不用摔書真的是太好了...(拜)
啊,其實嚴格說來這一次還是要摔書的啦,不過這次都進展到98%了,這次就不摔書了吧


由乃與ちさと的損友型友情很有趣
裡面還有講到ちさと差點以為由乃專攻COSMOS文庫的"BLUE專門(BL)"...這讓我大噴笑XDD
今野老師您是故意的??XDDDD
吵著要看哪部電影,結果最後因意外看了恐怖電影,這也算是「お約束」的一種吧XD

菜菜這次出番不多,由乃跟菜菜的互動我也很喜歡
看著由乃超在意菜菜的樣子我就覺得很有趣w
還有看到她一直拼命在找菜菜投的"不在者機會應募紙"也讓我一直笑
而且菜菜的那句台詞簡直是GJ到MAX LV!!!
「私は、いくらでも由乃さまとデートできますもん」
呼呼呼呼呼...菜菜絕對是攻!!把由乃瞬殺!!!
對菜菜的好感度又急速上升了XDDDD

「井川亜実」也很有趣,我倒是沒想到會是兩個人互換啦...(倒不如該說根本沒在想?)
不過兩個沒血緣關係的人能互換也是一種神奇的事...
.............嘛,這是小說嘛~(喂)


啊,還有負けず嫌い的祥子很可愛~w


好的,以上(毆)
其實我的重點都在前面那幾句...
嗯,我們總算可以去煮紅豆飯了(感淚)


***

追記:
截錄一下之前跟HETA的對話:
我:「如果是在別的作品裡的話,每次一談到這種"等到明天~"或"明天的話就~"之類的話,
        那麼那個"明天"就一定會出意外(喂)」

不覺得很像嗎?我看到新刊的最後一句話真的是馬上就想到這裡啊ww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要是下一本突然不結成姊妹我就跳樓
今野老師,有一條人命在你手上!!!!

....被殺醬那句"如果是在別的作品裡的話,那個"明天"就一定會出意外(喂"嚇倒了一下
所以決定用人命來威脅老師,嘎哈哈哈哈

好啦,這期的祐瞳有不完全燃燒的感覺令我很囧就是
不過總算也洞過房了(不對
後來再補票....一定要補啊!!!!!(夠了
御貓 2007/03/29(Thu)03:58:28 編集
Re:HETA
>要是下一本突然不結成姊妹我就跳樓
>今野老師,有一條人命在你手上!!!!
對!!
如果再不乾脆點解決的話我就砍了HETA!!!!!(對著遠方大喊)(咦)

>....被殺醬那句"如果是在別的作品裡的話,那個"明天"就一定會出意外(喂"嚇倒了一下
>所以決定用人命來威脅老師,嘎哈哈哈哈
今野老師的話應該是不會這樣玩吧
雖然我看到"明天[略]"的時候真的是第一時間想到那個"明天"不會出事吧...這樣

>好啦,這期的祐瞳有不完全燃燒的感覺令我很囧就是
>不過總算也洞過房了(不對
>後來再補票....一定要補啊!!!!!(夠了
反正先煮紅豆飯就對了~
【2007/04/04 13:42】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4 2017/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