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開頭先慣例(?)的閒聊吧?(下面新刊捏他前會留很多空白請安心觀看閒聊)
我居然用一天半的時間把某卡萊多死打看完26話......
好可怕啊!!(白目狀態@玻璃面具/千面女郎)
接著就深深的同意自動桑提過的--レイラさん:「如此在意一個人,這還是第一次」
我就很想拍桌說:「レイラさん,這就是戀愛的醍醐味啊~妳戀愛了~!」
.....對不起對不起orz(跟著道歉)

拍手


後來レイラ邊想著戀愛對象空,邊想著「不想失去這個讓她內心燃燒起來(燃えさせて)的搭檔(partner)」

......


..........


................燃えさせて.......


......................もえさせて......モエサセテ.......




つまり.....


那就是萌えさせて--


讓レイラ萌起來的床上搭檔囉!?(o ̄∇ ̄)=◯)`ν゜)・;'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orz


*註: 以上絕對是誤很大的漢字替換,請純潔好孩子不要學喔,大姐姐是有練過的(啥)









好,閒聊結束---來講回マリみて新刊「未来の白地図」吧

為了這新刊,
本來打算要去學校辦事的,馬上決定不去了(喂)
專心一念的龜在家裡把新刊啃完再說
--不過啃完後也懶得出門就是了(毆)

*註: 本篇有極大的捏他八雷,未看過本次新刊的請絕對要慎入
























為了保險,留白加多點...XD

















(就算是留白我中間也不會有什麼反白字句,所以可以免了反白這個動作...XD)





















都拉到這裡了,還看到捏他八雷請不要怪我喔




























首先---

先來吶喊一下吧



今野老師您又晃點讀者啦啦啦啦!!!(回音)


老師啊~~___________orz
果然紅家一家子認妹妹的前途都不會那麼好走嗎?
真是讓讀者看得心急,
差點就想自己衝過去把祐巳的rossary抓起來像西部牛仔一樣套住瞳子的脖子這樣




1.福澤母,對不起這樣講很失禮但還是不得不講一句---

您好邪魔啊!!!!!(拍桌)

如果不是媽媽出聲喚待在房間裡的祐巳與瞳子去吃飯的話,
人家祐巳早就抱下去了!!
您錯失了一個看到新媳婦誕生的機會了啊~(啥)
而瞳子到祐巳家其實是專門去看未來的公公與婆婆的(違)
看看福澤母越看瞳子越滿意,看來正式娶進家門後不會有什麼婆媳之爭吧



2.祐巳的反應

之前福澤母提到如果柏木當她的女婿(祐巳的老公...啊,當祐麒的應該也沒問題吧?)
與後面提到如果瞳子當祐巳的妹妹
祐巳的反應可是截然不同喔XD

果然是愛的關係嗎,就是愛啊~





3.菜菜由乃萬萬歲!!!

這一集的菜菜由乃真不錯(撒小花)
由乃大大方方(?)的介紹外遇給令(違)
看到菜菜跟別人親近(?)還會吃醋的很大
後面抽座位時由乃與菜菜坐的最遠,我可以想見由乃是多麼的orz
而由乃在自我介紹時還特地的說明漢字怎麼寫:
「島是日本列島的島,津是有甘栗而出名的天津的津,由是自由的由,乃是乃木大將的乃,不是染井吉野的吉野」
有看過前一集的,在這一集看到這句應該也會像菜菜一樣的露出笑容吧
---前一集中菜菜把由乃的名字說成「島田吉野」....XDD

附帶一提,菜菜(nana/7)抽座位時抽到8號....這是NANA的捏他嗎....?XD

我很期待這一對往後會怎麼樣的拉補拉補XDD
這樣一來黃家的金字塔就很明顯了吧,
最上層:江利子  第二層:菜菜  第三層:由乃  最底層:令
........嗚呼哀哉~令~(合掌)





4.椿三人娘友情

萬歲~~~~~(撒小花)

其實看到可南子抓住瞳子的手那邊,我不小心小噴了一下
"這兩人感情變那麼好~??"這樣
雖然三人娘中我喜歡リコたんxドリル,不過想想三人混戰多p好像也不錯(喂)

還有リコたん也好猛...居然敢跟上級生對嗆啊...XD
總覺得這一集裡可南子跟リコたん的キャラ變的有點微妙...

嘛,不過可以看到友情的光輝啊~光輝~(違)




5.當令說有年下(10歲)的男友(?)時,全體的目光不是看向令,而是看向由乃...
不過由乃則是一付不關我的事的表情XD
也是啦~人家都有菜菜了(攤手)





6.總覺得志摩子一集比一集黑是我的錯覺吧......?




7.接下來就是精彩的令由乃家變!!(誤)
簡單說就是由乃發現令準備要拎著綠色小包包浪跡天涯,
卻什麼話都沒有告訴由乃,又發現除了由乃幾乎大家都知道了
於是就掀起了家庭革命(啥)
---沒啦,只是令沒有告訴由乃她不上Lilian大學這樣

不過在吵過後就完全無視旁邊還有一堆人直接進入兩人世界




8. 正宗的兩人世界

---那就是祥子跟祐巳啊!

趁著黃家鬧家變後,祐巳也藉這機會問祥子未來的進路
果不其然的是去上Lilian大學(笑)
然後兩人就開始散發拉補光芒......這兩人最近每一集都那麼拉補.....





9.雖然有點預料到---

但我看到時還是噴了一下,

告白キタ━━━(゜∀゜)━━━ッ!!


嗯,那一瞬間我doki到了,就在我想接下來會不會是感人大結局(啥)時







祐 巳 領 了 好 人 卡








大概心情就像這樣---














然後就是祥子出來抱抱祐巳拉補拉補告訴她別放棄繼續去求婚,總有一天獵物會手到擒來這樣(喂)
接著就是下集待續---

.........


................


.....................今野老師.........囧rz

真的是會讓讀者急死.......XD






10.在我心中幾乎是整本重點的番外篇

那就是令祥啊!!!(握拳)
好棒~祥子~~~祥子~~~~~

*.‧ˋ(≧//▽//≦)╯* .*.(撒小花)

(撒小花)**ゝ(▽`*ゝ)(ノ*´▽)ノ**(撒小花)


提到令沒有把自己的進路告訴由乃,
聊著聊著,祥子就抱住令說對她另眼相看,
之後還共乘腳踏車......



令祥萬歲~~~(*´Д`)ハァハァ









最後的一點,不會到祐巳三年級都還沒求婚成功吧?(死)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