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進行逃避行蜜月期的黃泉與神樂
被踢到快絕子絕孫心情低落的劍輔
不知道在策劃些什麼的人妖與杯麵
搞不好正在與別人渡蜜月(爆)的小紀

這些人的命運會產生如何的交錯~!?


―――好俗的文案....


拍手



心情低落的小劍,走上路上被ツイナ開車撞(爆)
這人一下胯下被踢一下被車撞,說實話也滿慘的....w
其實是要告訴他有人目擊到黃泉與神樂
(也就是上一話中兩人擊退聖誕老人的那裡)
聽取目擊者情報後小劍又被告知這個世界或許再過兩個月就會終結

因為奈落的瘴氣與日俱增,再兩個月東京會被奈落吞沒,
之後再過一個月則會擴大到日本全土,新任室長如此對那些政府高官報告。

「抱歉啊...在這種時候讓你擔任室長」
「不...這是我自己做出的請求。而且...」
『若是不殺人就無法保護某項事物的話,退魔師那種職務我.....』
「要是交給長老會的話,土宮她們現在早就被殺了吧」

 從黑暗中誕生,在黑暗中步向死亡
 有時不得不殺死親人,這就是退魔師的宿命
 一切都是為了維持制序...
 為了保護那些恐懼於靈又沒有對抗能力的人們
 為了保護不停誕生出惡靈的這個渾沌世界



結果黃泉與神樂這次跑到山中小木屋渡蜜月了wwwwwwww
不過也是啦,總不能讓她們在野外搭帳篷睡覺吧ww
姊妹兩人一起在廚房下廚,神樂展現了精湛的刀法表現空中切菜
蘿蔔洋蔥馬鈴薯....在煮咖哩嗎XD

「好久沒這樣兩個人一起做菜了呢」
「嗯,以前每天都是這樣呢...雖然不曉得還能在這個身體裡待多久...
  不過還是會希望能一直像這樣子渡過呢...」

「黃泉...那就一直像這樣...」
「不行喔,擁有這個身體的孩子也有她自己的人生啊
  ――而且,以前的我在心底的某處,是真的在嫉妒著妳
  因為對於雙親被惡靈所殺害,被收養為諫山家養女的我來講,
  那些需要經過不斷的努力與實戰才能得到的技巧與強悍...神樂只要用天生才能就能跨越了」

「怎麼會...」
「所以那時我不希望神樂繼承白叡
  三途河看穿了我的脆弱後就襲擊而來,我在輸給那傢伙的那時就應該死去了才是」

「別說了...
  不管是誰都有這種脆弱的時候啊...
  我也對於繼承白叡後會削減生命最後像母親那樣死去的這件事感到害怕...
  為了不認識的某人,為了漠然而立的這個世界...
  "為什麼是自己?" 這話不曉得思考了多少次。
  現在我理解了―――其實妳是要將我從那樣的宿命中解放出來吧?」

「......」

這時黃泉回想起當時三途河對她說的話,還有向她伸來的誘惑之石――
『――那種程度的力量,不管是走哪條路妳和神樂會死都只是遲早的問題
  妳難道不想要能夠甩開所有的柵欄束縛,能夠切斷所有宿命的力量嗎?
  妳難道不希望就算在這個世界毀滅後,也能和她一起永遠生存下去嗎?』




「(或許....那時的願望...總算實現了也說不定)」




「神樂...這麼說起來那傢伙...怎麼樣了?」
「咦?」
「飯綱...」
「....小紀? 這麼說起來...」

旁邊小字 - 小紀: 喂喂(汗)

瀨川老師自己也在漫畫第九卷後記中講過,其實漫畫一開始的黃泉篇他原本想要再畫更多的
但是編輯部一聲令下說黃泉篇太長,瀨川老師就只好帶著遺憾做了收尾
許多劇情構思也因此只能壓在底下沒機會拿出來,
當動畫STAFF找上門來說想製作以黃泉為主角的前傳動畫時
我想瀨川老師的高興之情一定是無法言喻的www
連載能將黃泉再次帶出來我想除了動畫效應之外,瀨川老師也想把那時未盡的心願完成吧


接下來又有妖怪因為那瘴氣找上這對姊妹,但在此時人妖與杯麵現身殺了那兩個妖怪
並單膝跪在黃泉面前,表示他們是"暗黑巫女"――諫山黃泉――她的侍從護衛。
(人妖叫做岡間斬九郎就算了,杯麵叫做服部內藏就不曉得為什麼很有醫院的fu(什麼鬼)
 順帶一提,岡間讀作OKAMA,也就是人妖之意www
 服部讀作HATTORI,TORI就是鳥的意思.....瀨川老師您的命名....wwwwwwww(掩面))

全身漆黑的麒麟也在黃泉的背後帶著瘴氣出現...

收到群馬那邊有騷動消息的ツイナ與小劍也正準備趕過去
正在迷惘的小劍因為有貍貓的打氣而振作起精神
話說小劍的右眼那邊有道傷疤真是替他增添不少男子氣概wwww
喔喔繼續維持眼罩屬性也很萌啊(自重)

這時小劍也從ツイナ口中得知她的師父就是飯綱紀之
從畫面上看來小紀似乎也在雪山上跟著靜流渡蜜月(爆
下一話會不會形成修羅場呢!?好期待啊wwwwwwww(喂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我現在連完整生肉都沒見過...OTL
感謝大大的劇透XD
emily 2009/05/05(Tue)00:36:05 編集
to emily
>我現在連完整生肉都沒見過...OTL
>感謝大大的劇透XD
生肉廚師感覺每次都會遺忘喰霊呢...(爆
【2009/05/10 22:54】
無題
看到劇透淚流滿面XD
完整生肉一直不見影OTL
謝謝Sakuya大~~

牽手大好~牽手有愛~

當年的多情少年成了現在的大叔樣
真想知道黃泉看到紀之會如何(汗
Rand 2009/05/05(Tue)10:30:32 編集
to Rand
>牽手大好~牽手有愛~
我看瀨川老師畫這幾期的百合姐妹也畫的很高興嘛XD

>當年的多情少年成了現在的大叔樣
>真想知道黃泉看到紀之會如何(汗
雖然小紀以前也不能說正經到哪去
只能說現在的小紀不正經+大叔度LV UP了好幾倍ww
【2009/05/10 22:58】
無題
喔喔!!紀之快逃吧!期待修羅場www
知名不具 2009/05/05(Tue)14:02:36 編集
to 知名不具
>喔喔!!紀之快逃吧!期待修羅場www
到時就是黃泉神樂小泉小紀靜流這樣子的五角關係
....光是想像就覺得是好可怕的修羅場....(掩面)
【2009/05/10 23:07】
無題
感想太長wwwwwwwwwww
連兩篇更新都噴了\(^o^)/
還有那個文案是怎麼回事www
2009/05/06(Wed)15:36:27 編集
to 黑
>感想太長wwwwwwwwwww
我也噴了wwwww(喂
一個不小心篇幅就拉太長啦!!(滾地)

>連兩篇更新都噴了\(^o^)/
孩子的爸噴太多[嘎啊啊啊]

>還有那個文案是怎麼回事www
很俗擱有力的文案吧w
被我這樣一寫就有種八點檔肥皂劇的fu....w
【2009/05/10 23:10】
無題
Sakuya大,你好。之前也来过你的BLOG,这次是第一次留言。很感谢你在BLOG上提供那么多的喰霊-零-的信息。
我是因为动画才开始关注这部漫画的。不过,真正关注的,也是第八卷泉(黄泉)登场以后的故事。说句心里话,我并不看好这部漫画。看目前的发展,也搞不清楚作者想做什么,只希望作者不要辜负读者,特别是象我们这些非常喜欢黄泉的读者的期望,更不希望伤害了我们的感情。水原薰小姐似乎也非常关注漫画的发展,我想她的心情也跟我们一样吧,毕竟她在黄泉身上倾注的许多的感情。
最后,再次感谢大大的情报,希望有机会多交流,也请多关照。
danny 2009/05/08(Fri)12:31:28 編集
to danny
>Sakuya大,你好。之前也来过你的BLOG,这次是第一次留言。很感谢你在BLOG上提供那么多的喰霊-零-的信息。
(以下恕刪)

歡迎歡迎~也很感謝你的留言喔w
其實我也算是基於memo起來給自己自high用(爆)
能夠幫助其他人了解"喰霊-零-"的話我也很高興XD

當初會匆忙結束黃泉篇,我想對瀨川老師來講也是個遺憾吧
所以這次連載才會再次的把黃泉抓出來把之前未解釋清楚的地方做個交代
多多少少也是有點搭動畫順風車的感覺吧w
但是我還是對連載中黃泉的命運感到不安...www orz

水原小姐對這部作品以及黃泉投入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的感情
在廣播中一說到有感觸之處或聽到reincarnation就會哭出來
我想就是因為她是如此的投入於作品中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她吧
這份認真讓我感到很佩服ww
【2009/05/10 23:20】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