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指的是K君(化名)與某G(化名)的婚事定下來(第一句就違超大)
所以我們來拍拍手恭喜這對新人即將入洞房吧~啪啪啪啪啪啪啪~
哇~你們說新婚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呢~?送一打符咒你們說好不好~?

(以上的話從頭違到底)

拍手









沒啦,定下來的當然不是K君(化名)和某G(化名)的婚事,
而是K君(化名)和別人生孩子(取名米亞蘭)的事(喂)








對不起,以上純屬玩笑(毆)









---接下來是日記本文XD---

關於工作方面算是領了半張飯票吧,
會說半張是因為這算是等上頭丟Case下來,什麼時候會有或多久會有則不知道得看上頭決定
也就是說,要靠這吃飯其實還是不夠的
畢竟這跟去辦公室坐著工作每月領薪水不同,算有公司組織模式的在家工作SOHO族吧...?

經由朋友的介紹,成了對方旗下的設計師之一,
對我來說這也算是安了三分之一的心吧
(不過還是會不安,是因為對方有提到將來會發展到各方面(還是很多方面)去,
只是這公司還像是個剛起步的孩子,如果不打好基礎的話,那麼現在的一切就都只是紙上談兵,
但還是去相信上頭的能力吧,相信累積起來的經驗可以讓一切變的更好)

在這之前,我最大的願望應該就是我的真面目別被正常人發現(死)
要不然大概就--「*哇丟係溝就歹看啊啦」這樣吧?(啥)(*註: 台語,意即會死的很難看)


外表雖然看不出來感覺很冷靜啦,不過對於找工作我還算是急在內心類型的
說好聽點是船到橋頭自然沉一步一腳印,說難聽點就是強裝鎮定(爆)

家裡的收入在八月底就沒了,偏偏我在外面樣樣都要花錢
驚死人的學費還有每月交給人的寄宿費用先不講,
明年中(差不多六月)這邊就要畢業了,再沒有工作的話也不可能讓我繼續待在這裡敗家
也就是說運氣好在那之前就找到穩定工作的話往後的事可以再慢慢想,
運氣不好的話,最壞的狀況就是打包回去當個2X歲米蟲這樣

唔...也不能說不好啦,只是對一個國中剛畢業就被莫名其妙(雖然後來認命退步了)丟出來,
花了許久時間適應環境,一步一步半跌又半撞的走到這地步的人來講,
這樣的結果的確不甘心了點,彷彿五~六年來的一切全都被否定掉似的

再加上--- 回去好熱啊,我是個怕熱的人啊~(喂)

雖然回去土匪東西蠻方便的,還可以被抓去顧攤(爆)




到畢業前還有將近九個月的時間---
...............在那之前還有車子的保險要繳......(抱頭)
嗯,不曉得賣器官能賺多少厚?(喂喂)





最近母上的身體狀況一下好一下壞,聽說她前陣子大病了一場,不過最近情況有轉好一些
神經太過緊繃,常有耳鳴,事事都會想太多太鑽牛角尖,
說是躁鬱症,但總覺得她的症狀已經往憂鬱症接近了,
但每每在電話中勸她多出去走走,去家附近的植物園晃晃也好,偏偏她就是不聽,
老是說耳鳴與腰痛到在外面待不久,我說娘啊....就是耳鳴才要多出去走走吧....待在家裡只有更嚴重的份啊...

上個月住院的外婆似乎也出院了,
還記得去年回去時,看她瘦了好多,跟以往那總是強勢又咄咄逼人的印象差了很多
外婆是當年跟著國軍遷移來台的外省人,從以前就苦慣了,直到這幾年都還是節儉到讓其他家人快吐血的地步
她就像是個獨裁者,不管是多不合理的要求,她說了就算,
凡事都以她的想法為基準,否則再難聽的話她都罵得出來
以前的我脾氣很差,但卻不會爆發出來,也就是臉色難看到極點怒火卻是悶著燒,
還記得那年外婆提起了我的聯考成績,
罵的話難聽到連自認忍耐度很高的我都忍不住空手敲碎了廁所櫃子上的玻璃窗(當場血噴的可多了XD)
雖然弄破玻璃還割的自己滿手血,卻還是乖乖的用滿是血的手抓著掃把把碎片掃乾淨,
---從以前就蠻苦勞了吧我想

那幾年就算放假也總是不愛待家裡,寧可跑書店看書也不想在家裡被她逮到機會唸
說實話,那時的我非常的討厭她,
討厭她的口無遮攔,討厭她總是沒事找事折騰家人,討厭她總是不分三七二十一就要別人聽她的
其實後來想想,她也是為了家人著想,只是她的做法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她的愛說實話真的很難讓人招架
我出來這些年回去過兩次,第二次(也就是上次)回去,發現她瘦到讓我吃驚的地步,
年老到連話都說不完整,親人也似乎要認很久,頓時覺得自己以前的厭惡似乎都變的很沒有意義

那時跟母上出去散散步時也發現她頭上多了好多白髮,
才想到---啊啊,不只是自己,別人的時間也都在不斷地流動著,從沒停過

時間真的能改變很多事,從那些與總是很疼我的乾媽跟大姊二姊的對話
大概就能看出一個人從悶著想很多,如何改變到事事無所謂船到橋頭自然沉的糟糕個性(啥)

「--所以都不見人影?」
「....(苦笑沒說話)」



「---都好多年了耶,一點消息都沒有嗎?」
「喂,別提了」
「啊哈哈......(乾笑)」



「真是的,如果我碰到他一定先幫妳揍一拳下去!!」
「呀哈哈哈哈哈~~~謝謝喔~~XDD(歡樂的笑)」


---嗯,到底是為什麼才變成這付糟糕個性呢........XD




***

前陣子修羅時,剛巧看到國中同學歷年來的慣例同學會的照片

哇,說實話,看過後呢---


哇靠,我超怨的!! (爆)



連不曉得幾年不見蹤影的排球三人組都出席了啊!!
連總是沒有參與同學會的導師也出席了啊!!
當下那被修羅壓到比紙還扁的心情,頓時塗滿了濃濃的怨念

可惡的傢伙們!!為什麼去年我回去你們
都沒出席吼啊啦啊啊啊啊!!!!!!!!!!!(翻桌)


---那時就邊看照片邊怨邊修羅邊囧(啥)











---いつだって帰りたいと思ってるけど
そこが何処にあるのかすらわからないままだ

--花本修次 (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



時間總是不會等待人,
「好想回去」--但究竟想要回去哪裡卻又說不上來
或許想回去的,是過往曾有的快樂時光也說不定---




.........咦?這篇日記好像太正經了?(啥)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