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如題(毆)

在回留言之前先來講一下FF8的感想好了,
這次的活動也託了各位肯支持的福,賣的數量也算不錯,
既刊已經完售,連見本也被買走,還有突發本也都售完,這真的是讓我感激不盡啊啊啊啊啊~~!!!
而這次新刊還有存貨,我想應該會參加下次的PF繼續販賣吧,
所以如果有施主大德錯過這次還是有下一次的喔~~ヽ(゚Д゚)ノ


秉持著這份愛連出了三本HiME本,想想就覺得很可怕(爆)
我想如果沒有各位的支持的話,我是絕對走不到這一步的吧,
這就是沒有大家~~~就沒有Sakuya~~~~~~~啊~~~~~~~(<<在唱歌)
所以就讓我從此封筆----------嘎噗!!!(馬上被經銷商用手刀亂劈)
-------當然封筆是開玩笑的啦(嘴角滴血)
基本上繪畫大概已經成了我生命的一部份,抽也抽不走了吧...XD


現在的我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有很糟糕的地方(?)
這樣一個打麵的人,還是滿厚臉皮的希望各位能夠繼續給予我支持,
最能夠推動我往前邁步的,就是各位施主的佈施香油...我是說各位施主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各位。m_ _m



謝謝~~謝謝~~謝~~~~謝~~~~~~(天線寶寶揮手的姿勢)






以上的感性發言應該不會讓人以為我要收山吧?
基本上只要我的手還沒廢,我就會繼續畫圖的XD(啊不過肩膀好像快廢了就是了)

拍手



那麼下面就來回覆前面那篇「[FF8新刊告知] HiME+Otome fan book--Together(+突發本)」的留言吧




TO sheeppou:
>葱三姐妹啊XD~
>戴眼鏡的靜留啊XD~~
>決定早點去搶了...
這時候我就要說,
封面僅供參考,內容則是實物為準~(毆)





TO AKI:
>...這果然是一個靜奈夏的時代啊ヽ(゚∀゚)ノ
3[略--]萬歲~~~
----不對啦www
這一本沒有3[略]的~不過下一本則不確定會不會有多[略](啥鬼)





TO loveACG:
>嗚阿...sakuya大,您~~終於回來啦~~
>靜夏奈阿阿阿!!3[嗶--!]呀~!!ヽ(゚∀゚)ノ(違)
如果有買到本子的話,您就會知道
這個作者的封面是百分百不可相信的喔wwww(爆)
請自行在腦中鍊成3[略]吧~~~ヽ(゚∀゚)ノ




TO Wa君:
>這就是那傳説中的終極3P嗎……orz
>好想看TT
又是老話一句,
這個作者的封面是不可信的ヽ(゚∀゚)ノ
不過上次聽你聊到新刊感想很有趣www





TO 攸
>靜奈靜奈靜奈夏!!!!ヽ(゚∀゚)ノ
>馬麻我應該可以升天了~ヽ(゚∀゚)ノ
振作~!!
不要隨便過河啊啊啊啊啊!!!(搖晃肩膀)
你看到了那搖船擺渡小妖精了嗎!?(啥)

(把下面另一個留言拉過來一起回)
>馬麻!!!!!!!!!!!!!!!!!!!!!(仰天長嘯)(什麼鬼)
誰叫我~??(爆)
啊,歹勢歹勢,不少人叫我娘所以反射性動作[下略]

>我覺得FF8買下Sakuya樣的"去把她(啥)"和YUUKA突發本...
>升天也無所謂啦~阿哈哈哈哈Orzzzzzzzzzzzzzzzzz(滅)
>(↑三更半夜突然對著電腦銀幕大叫的怪人)
冷靜!!你可以再吼更大聲一點(咦),讓鄰居知道你的熱情!!(喂喂!)

>今天COS也一堆HiME(爆)
啊啊~真好~我也好想看那些COS啊啊啊啊啊~~~(在地上滾滾滾滾滾)

>最嚇到的就是攤位人員突然指著我大叫"那邊的南里侑香!!!"
這個我有聽我家攤位上的人說過,
一個只是小小的說"NAO",另一個就很大方(?)的叫裡面的人的名字ww
害我噴笑了XDDDD

>Sakuya樣!!!!!有九成的人看完本都上天國了啊!!!!!!!XDXDXDXDXD(啥鬼)
咦?所以現在這是天國通信嗎??@w@
這次本子能讓各位喜歡的話,我就感到非常高興了XDD





TO musashi:
>看來這次有可能從頭到尾都是甜甜拉補囉0.0?(有這麼容易嗎??)
比起前兩本,我想這次的新刊應該是甜的多了吧?XD
嗯嗯,人總是要換點口味的。

>是說~封面的會長一臉幸福樣呢>///<
於是這次的封面標題就是"幸福的靜留"(啥取名sense...)
新刊的靜留從封面就開始散發幸福的光芒喔~XD

>夏樹一臉"快走啦~在看什麼"這樣的感覺~
我被某人說這hetare畫太帥了...(爆)

>奈緒的手
嗯~其實這手是意外(炸)
本來打算讓她叉腰,但是畫著畫著不小心就變成這樣的姿勢了
原本想改,但想想還是讓她維持這樣的動作吧,反正也沒有害處~XDDD

>靜夏奈的3P
封面僅供[下略]






TO shiuru
>where can i buy this doujinshi? can someone give some info please?
若這次台大活動您錯過的話,
仍有下次PF活動的機會喔w







TO 風音流
>媽媽我死而無憾了(不要隨便死在別人家)
南無~~~~(點三柱香)

>...七點去排還排到參加FF以來最後面的位置 囧
FF的活動真的是越來越多人了啊(遠目)
有人甚至連帳篷都帶去搭了,真是可怕的孩子~~~

>新刊原來不是3P本嗎XDD
所以說封面僅供[下略]
大家好像都被封面給騙了XD

>不過沒買到YUUKA本...
>下次考不考慮畫個tiaraway本之類的?XD
如果有機會的話,其實再出萌耶突發本的機率不小喔(爆)






TO 板
>the most beautiful 再販
關於這本的詳細情形樓下有經銷商幫忙回答了XD
不曉得板施主有沒有買到呢~?\O口O/

>大大您好第一次來訪XD(實質上是個潛水員)
>綁架連結了XD(逃走)
歡迎光臨喔~~歡迎往後多多浮上水面XDD
連結的話請盡量綁沒有關係~XDDDD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TO 出入300人路過
>話說...可以去的人能幫買嗎....
>((嗚!為啥那天得上班~~))
蹺班!!(喂喂喂!)
如果這次錯過的話還有下次的PF喔~\O口O
請不要難過~(摸摸頭摸摸頭)
也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喔喔喔~~OwO






TO hinaru
>> 只剩下十多本而已,而這十多本賣完之後就「不會再版」了
>那可以預定嗎???
>(淚眼汪汪...)
我想可以提早到場...
...呃,不曉得這次您有沒有買到呢...?XD||||







TO Rebi
>閃光彈啊!!Sa樣!!!(趕緊帶上墨鏡
咦?要不要可魯??(遞可魯)XD
現在牽走這隻可魯還附贈可魯專用的墨鏡喔~

>封面那套衣服..是天使蓋特吧?XDD
>嗚喔喔!!萌死了!(噴血
咦?我本來以為這次突發本封面根本就用不著衛生紙的啊??(遞一盒衛生紙)






TO NG
>等等,那個"樣"是什麼東西XD!妳打NG就好啦XD!(炸
哎唷,總是要正式一點嘛~~XDD
要不然下次我就打"無敵霹靂萌的NG"囉?(啥)

>我沒有想到這次是3p本_ㄇo||||
>應該要畫三個人給你的(汗
>期待拿到書的那一刻xd
所以說封面僅供[下略]
畫那兩個人我也超級高興的啊!!XDDD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就下次再畫三個人補償我如何~?喀喀喀喀喀喀~~~
(惡城主的詭笑)







TO 夏樹犬
>第一次來...不過已經虎視眈眈地瞄準hime本了...
>反正我這路癡都特地到台北了,看要不要早點去等開門,然後拋棄一切形象衝進去....
>(還要幫朋友買...感覺壓力好沉重...)
真的非常感謝支持喔\O口O/
形象這外在東西拋棄了也沒關係的!(天音: 誰像你啊)






TO 500當100的窮人但還是來買我的新刊的好心施主:
>新刊入手~~ 萬歲~~
恭喜~~恭喜~~恭~~~喜~~~O口O(拍手拍手)
非常的感謝支持喔喔喔喔喔喔喔(滾滾滾<-?)

>突發本落空...嘆...
請期待下次的突發本吧(咦咦)

>場外人超多,比年初那場更多!! ((嚇))
>入場隊伍也太長了吧~~~((再嚇))
FF的人數一場比一場多,台大巨蛋的容納指數大概也差不多到極限了吧...XD|||

>最後,感恩~ ((鞠躬禮))
我也要對您說感恩感恩啊~~~(拜)







TO 喵井さくら
>話說我今天晃過去攤位時幫忙顧攤的也是在叫靜留靜留的XD
>還說沒帶狗狗來卻帶了隻小貓來XDDDD
帶隻貓也不錯啊~
下次就可以貓狗與主人親密的出遊(啥)






TO darkshadow
>您好,第一次冒出水面 XD
歡迎歡迎XDDDD
以後也可以多多浮出水面的XD

>今天排了五個多小時,幸好有買到新刊,好開心ww
>可惜還是沒有帶到既刊,大概太晚了OTL
恭喜買到新刊~~也感謝您買我的新刊~~O//口//O

>第一次買HiME本耶 >///<
那您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我~~~~咳噗!(被拖走)







TO Ju
>突發本最後一本是我買的...
>謝謝S大!!(鞠躬)
感謝支持!!!\~O口O~/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來捧個場喔~~w







TO 光
>第一天就買到了
>一進場就先衝過去了 但一去還是粉多人就在排了
恭喜有買到新刊~~XDD
也感謝各位的捧場~XDD
這場FF的確是人山人海,在裡面擠來擠去真的是辛苦你們了~XD"

>威脅你們說沒出的話
>就要和大家一起殺到你們那
這樣的話這位施主就要準備太空梭然後穿越五萬六千七百九十二光年,
再穿過嗶嗶嚕嗶黑洞(?)到亞利安星球找我喔~(啥)







TO 大O博士:
>喔耶耶~突發本有搶到~
太好了~~大O博士這次一定有好好拜大O之神吧~
上次說要重修一定是沒有天天對著白色大O之塔拜!!囧@m

>夏FF真是恐怖的東西
>一堆人前一天就開始排了耶
下次我想那種到處是帳篷與睡袋的情形可能會大量出現也說不定(爆)
那些人的毅力真的讓我好佩服啊@@"







TO hellsing
>我還以為六點半算早,沒想到前面已經很多人了
聽說活動前一天晚上七八點就有人在排了呢,
好可怕的毅力啊(抖)

>S大的本真的超超超讚...害我對靜留的愛也開始熊熊燃燒啊..>o<
哇啊啊~謝謝你的稱讚與支持XDDD
燃燒你的小宇宙吧!!(啥)

>the most beautiful的最後一本試閱本,也被我毅然決然的買下了
原來把見本買走的施主就是您啊XDD

>會長大人+9551和條紋團團長在合照啊
真好(;´Д`)ハアハア
我也好想看啊啊啊啊啊~(滾滾滾)

>這真的是一個沒有愛和目標就最好不要來的地方
>熱與累都是精神上的折磨...囧
真的是辛苦各位了~
尤其台灣的夏天是很可怕的熱....XD|||
台灣熱就算了還加上又濕又悶,那熱的威力更是驚人啊

>總之這次FF8真的很棒..有成功的買到本也看到很多很棒的coser!
>感謝S大啊(磕頭)
不不~要感謝的人是我~
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對這次新刊的支持~~m_ _m












以上回覆到此結束~
非常感謝各位的留言喔~XDD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出,可以的話我會儘可能的回答的XD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S大您好(揮手揮手~~)←這人是第一次就進留言的笨蛋
這次PF的日期是10/21.22(沒記錯的話)
是這樣的,
小的22.23就有模考要考,
小生一直考慮要不要衝進會場搶刊,
若顧慮到考試....實在不太想去.....

但是....

但是....


怎麼可以因為這點小事拋棄靜留姐呢(怒吼+翻桌)!!!!!!!

可是考試還是很重要阿~~~(淚)!!!!!!!!!
S大...救救我吧....請告訴我到底要不要去PF.....

P.S. S大畫的眼鏡靜留真萌阿.....
P.S2 小的是以靜夏本維生的生物,所以小的教室裡放了4本靜夏本(全是台版),當然小的可是極力推廣大大的本呦~....
沒搶到S大第一本HIME本的準考生 2006/10/06(Fri)03:15:54 編集
Re:準考生君~
那個,準考生請以考試為重啊啊啊啊啊XDDD""
考試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像你這樣正處於關鍵時刻的考生更是不能亂翹頭
如果棄考試不顧的話我會更擔心的XD""

接下來,
這次的PF4我這邊的合攤預定只參加第一天也就是21日那天的活動XD
不過本次PF所出的新刊是Persona3本並不是HIME本喔XDD
(當然也有既刊的發售)
如果是對P3本或是既刊有興趣的話,就找找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會去PF幫忙你帶吧XD

考試很重要的,希望你能加油~XD
【2006/10/16 02:48】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3 2017/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