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昨晚的餐廳職場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這一點真理(爆)



這樣說好了,原本星期一是同事A和同事B當班,
星期一因為Remembrance Day放假,連著週末就成了餐廳會忙到吐血的長週末,
之前他們一直要我星期一也去,我本來不想去的,因為好不容易有一整天休假(白天上班的公司也放假),
我:「不要...我好不容易有一天是整天沒工作可以休息的耶...」(*平常一週七日天天都要上班,頂多有半天休息)
B:「星期一有白天可休息啊~」
我:「那不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了(..-_-)
B:「唉唷,我也是休半天而已啊~」

後來星期一到了,B打電話來跟我說A生病不能去上班,
就在我正想著怎麼那麼巧時,B說會找C來代A的班,所以到時就B跟C還有我三個一起
(原本平時week day晚上通常是兩人,但那天是long weekend最後一天為了保險還是要排三人)
再過一會B又打電話來,說他有"急事"不能去上班,
另一個代班的D也有事,於是當晚變成C跟我(原本當晚都沒有排班的人)上班
結果呢,就是宛如怒濤般的星期一晚上
怎麼個忙法?
真是他老師的忙到我想摔鍋子說老娘不幹了的地步(爆)
客人沒有間斷的來,走了一桌又來兩桌,鍋子洗了兩個又來四個,大概像這樣等比級數般的玩意(?)


其實當時心裡真的很(消音),
搞啥玩意說什麼三個人一起當班結果把我的難得假期毀掉後他們兩個人去放假(養病)?


(語助)去你媽啦!!!(翻桌)

把體力用盡的後果就是隔天早上到公司上班時一整個死人臉
再加上我最近有失眠傾向就更是面如墳地死屍了(爆)

當時因為很巧的A生病,B就說有"急事",於是心中好歹也有點底,不過一得知消息時還是滿驚訝的
就在昨天晚上上班時,外場的某人跟我透露個八卦,那就是A和B聽說在交往
Aki:「欸~妳知道嗎~?」(在地上鋪紙板防滑)
我:「啥?」(幫忙把防滑墊掀回來)
Aki:「A跟B在交往耶」
我:「啥!!??


其實昨天晚上本來是我和D一起上班,但是D不知道為什麼沒來,於是我就打電話問了B,
原來是他忘了D今天有事不能上班.... (..-_-)
還好昨天晚上客人不多,要不然B就給我走著瞧...


我把正事(D晚上不能來上班)談完後就說開始打聽情報(咦)
我:「B你知不知道現在店裡有個謠言傳的很兇?」
B:「嗯?ww」(←大概也知道我要問什麼了)
我:「聽說你跟A在交往?」
B:「嗯,所以呢?」
我:「.....[所以呢?]って...也就說是事實了?」
B:「嗯...ww(傻笑)」


我:「好,那我再問一個問題,星期一你是去探病還是去約會?
B:「去探病...ww」
我:「媽的你要去探病幹嘛不直接跟我講啊? 你要約會要探病隨便你我不會阻止,
    但是請你直接跟我講清楚因為你跟A在交往所以要去探病
    沒頭沒腦講一個有急事就落跑掉會讓我心情很幹,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星期一真的很忙!!??回答我啊!!喂喂!!」(完全黑道風)
B:「嗯wwwwww」(傻笑)

聽說A病的很嚴重,今明兩天似乎都不能去上班,
但是! 聽說A前天晚上有來店裡找B.......w
就是因為A在前天晚上有來找B,所以B一直急著下班,
外場的開玩笑說是不是有女友在等,B說對啊,往外一看外頭站著的是A,於是這件事就傳開了

我:「A不是病的很嚴重?那她星期三晚上還來店裡幹嘛?」
B:「啊哈哈哈...」
我:「喔,來看你的是吧(那天晚上是B當班)」
B:「啊哈哈哈...www」

掛了電話跟外場的人報告(爆)說謠言確實屬實,
那些有男友有女友的外場人士都在跟我說「唉唷~體諒一下人家嘛~www」

嘛,我是能理解啦,這次會那麼想翻桌大概還是因為我整個人被矇在鼓底的關係吧....
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也能夠體會那份心情,是能體會啦,是能理解啦...
但是心中的某個角落還是在大喊著―――


媽的(消音),我體諒那對情侶那誰來體諒我啊!?

單身的人就沒人權就活該被壓榨是吧!?ヽ(#`Д´)ノ




啊,至少是去探病不是去約會...去約會的話我就真的翻臉給他們看...

當時一聽外場的人透露八卦過來我就馬上猜到星期一那兩個不是去約會就是去探病....
看來我的直覺還是寶刀未老?(啥)


下次我也要講家裡有孩孫在哭著要馬麻要阿罵然後說我要回家今天不上班(爆)


拍手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馬麻(´・ω・`)
馬麻週末都要上班(´・ω・`)
都不陪我實況般狐SS(´・ω・`)(喂

馬麻・゚・(ノД`)・゚・。
孩子好寂寞喔別理那兩隻死鯉魚了快回來陪孩子啊・゚・(ノД`)・゚・。
(↑親情的呼喊)
孩子 2007/11/17(Sat)22:11:03 編集
Re:孩子
>馬麻(´・ω・`)
>馬麻週末都要上班(´・ω・`)
>都不陪我實況般狐SS(´・ω・`)(喂
・゚・(ノ∀`)・゚・。
孩子我也好想陪你實況般狐啊・゚・(ノ∀`)・゚・。

>馬麻・゚・(ノД`)・゚・。
>孩子好寂寞喔別理那兩隻死鯉魚了快回來陪孩子啊・゚・(ノД`)・゚・。
>(↑親情的呼喊)
OK!
下次我就跟他們說我家有孩子在哭著要媽媽・゚・(ノД`)・゚・。
阿蓀也快點來啊~~・゚・(ノД`)・゚・。
【2007/11/26 02:2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