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如果是5問的話被砸了還可以啦,但100問會不會太不人道了點啊~?XD
光5題就夠我寫上三小時了(詳情請見上篇萌耶baton) 100題真的頗可怕XDD
如果不想看長長100題的話,建議今天的這篇文章就不用看了XD

拍手




1.Blog代號是?

satachibana




2.Blog代號的由來?

我的名字,名字Sakuya(朔夜)取前面的Sa,後面則直接用Tachibana(橘)




3.Blog名稱是?

坑底生涯錄。

因為我的人生都在挖坑,到了BLOG挖的更多,
坑來又坑去,Everywhere都是坑(心)(<-啥)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萌耶萌耶感想日記,動漫畫新消息,無腦亂心日常,
快變週記甚至是月記的糟糕日記繪,記給自己備忘的歌詞,SS的ネタ...etc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如果是說寫作時外在環境的話,
大概就是注意外面院子裡有沒有除草機的聲音吧(知道的人就會知道那聲音多可怕)
還有家裡的狗是不是又在亂叫,電腦是不是正在放歌(沒有歌活不太下去的人)

如果是說寫作時注意內容的話,
注意語氣不要太衝吧,不爽的時候我通常會用開玩笑打比方的方式來表達,髒話也盡可能的消音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視寫的題材而定,
如果是報新聞可能半小時左右(或許更短)
如果是萌萌動漫畫感想,會不由自主的開始玩KUSO,再加上發瘋可能要2~3小時以上,長篇的感想則要拉的更長
如果是無腦亂心日常,邊寫邊回想邊處理字型顏色大小,2~3小時不等
如果是糟糕日記繪,貼圖打感想,有時加點短文,有時加點閒聊,1~2小時左右(沒加閒聊則扣1.5小時(爆))
基本上我是會邊寫邊混的人,所以以上的很多時候都不一定準確(毆)


--如果是寫這100題的話,則無法估計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看情況,新聞一多再加上自己的日常記事,可能一日數篇
如果是在忙到天翻地覆的情況的話,4~5天一篇生存報告吧(有時會隔一週也說不定)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大腦,手邊的記事本,電腦裡的記事本,丟上BLOG然後被人怨是大坑(?)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聽音樂,聊MSN,
有時寫BLOG會上網找資料,找著找著就忘記要回去寫BLOG了(爆)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算是吧?
我是先套用格式再自己去改CSS語法換背景還有改文字大小的
要從頭弄到尾也不是不行,只是我懶(太花時間了)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糟糕」算不算?(死)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基本上會,所以有時連自己都快看不懂自己記了些啥鬼玩意兒orz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當然會XD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ACG相關的吧,資料豐富的,講話與文筆有趣的,生活日常爆笑的(?) 大概都是我蠻喜歡的類型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現實朋友的話不多
網路朋友的話大概大部份都看過吧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當然有XD




17.開Blog的目的?

唔嗯~分享糟糕日常給大家笑一笑?(爆)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關於政治議題的未來百年國家計劃之夭壽猴死小孩調教方案之先從暗殺政府豬頭官員做起的一百綱要論說
時時哭日日哀月月叫年年吼之敗家怨念有效克制密方之米蟲與敗家以及其他環境因素七七四十九個相關性
無腦人的極限探討之放大鏡下的糟糕欲望與腦內排列的美腿後宮之全世界迷你裙制霸與鎖骨細腰哈啊哈啊團

---大概就是這樣吧?(噓)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嗚啊,這很難排耶XD"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呃,會不小心把自己的糟糕念頭與無腦發言加進去算不算?
大概還有不小心把別人給踹進坑裡這樣吧?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每次都不一定,
有一陣子是きみのこえ(雲の彼端、約束の場所)
有一陣子是沙耶?唄(燒肉果凍之歌)
有一陣子是Sound Horizon的歌曲
現在放的是天野月子的「聲」(加上外面的吵架聲)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標準中文,沒有火星文沒有注音文
版面不用太複雜,清楚明白就夠了,拜託版面請支援各種不同的瀏覽器(有的版面用非ie的就會糊在一起Orz)

...呃...內容不要太短....?這個就有點私人想法了,
有的點"繼續閱讀"或"more"進去只有簡簡單單的兩三個字實在讓看的人有點脫力....XD"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畫圖,看動漫畫,聽音樂,睡覺,日常無腦(?),放著讓人生腐爛(違)




24.Blog開台日~

2005/01/21

隔天22日主機就停止服務,某貴絲你真的是促衰.....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沒有,一個就夠我忙夠我挖坑了
再多幾個我可沒那力氣去玩XD




26.有你的Blog迷嗎?

咦?有咩?

有的話請施主大德留個姓名,我每天朝西方照三餐三柱香拜還加奉上南美熱帶雨林大王花數朵(啥)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會,如果是自己不了解或不清楚的東西就會去找資料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腦殘星人過濾清淨機--如果有這個我會想買。(啥)

---沒啦,隨口講講的,為Blog添購的話喔,目前還沒有那閒錢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Light Bulb Moment來到的時候
(就是有個電燈泡亮起來的那個摩門特(moment))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與其說不喜歡,倒不如說苦手吧

注音文火星文滿天飛,
一堆問候對方祖宗十八代或不由分說片面罵人的謾罵文,
每一篇日記都很黑暗的內容,
嘛,雖然說自己的日記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是沒錯啦,但好歹是在網路上所以至少還是要克制一下吧

還有蠻怕的大概就是全都是轉貼來的文章吧,這樣自己的日誌滿滿只有別人的文章不是有點本末倒置了?bb

最討厭看到的是未經同意就任意轉貼他人的創作/同人圖文(有的還會自己改圖加字)
用自己的空間來貼圖就算了,有的還是直接連結原作者的網址來貼圖
拜託一下...要貼圖的話請打個網址請想看的人自行去觀看就行了
無論如何都要貼的話好歹也要加個原作者還有出處網址吧......?

說來奇怪,我如果是看到轉載我的東西我反而會當笑話大笑....XD"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改進喔....我是覺得還好啦,臨時也想不出要改些什麼
要說的話嘛....應該就是「語氣」吧?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指圖還是文?
圖是普普通通的日記繪,文的話則是奇妙的電波文(啥)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嗚哇~(掩面)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因為當時幫某貴絲弄無名blog的版面,一個不小心就自己也去申請一個來玩了Orz
又覺得blog分類方便編輯也方便,對我這種架了網站只有日記在更新的懶人來講很好用,
於是就這樣一直玩下去了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嗚哇~(掩面)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嗚哇~(掩面)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亂心日常,萌花處處開的感想日記,糟糕日記繪,

總結好像就是「糟糕」兩個字?(冥)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呃,無名有"草稿"這功能嗎?




39.給閱讀者的話~

感謝各位施主大德的支持,還有辛苦毒害你們的眼睛了
以及---下面還有61題要看喔(爆)XD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繼續往前方邁進吧XD
以及---下面還有60題要看喔(爆)XD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看自己忙不忙吧,還有是否有可以寫的題材,
動力的話則不一定,可能到明年,可能下個月,可能明天,可能幾個小時後,可能寫完這一題後(爆)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永遠青春的17歲---沒啦,第二位數已經成為下一個數字了(第一位數則是零)(啥)




43.星座與血型﹖

星座是牡羊座,血型沒驗過所以不清楚(連母上都不曉得)
有時會被說是不像牡羊座的牡羊座,或許是有時我很悶的關係?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那啥玩意?可以吃嗎?」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1.) BL og
2.) 我愛紅娘線上版(?)
3.) 糟糕腐落格大串聯
4.) 電波病毒侵蝕大本營

---還是乖乖用Blog吧...orz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一堆,要舉很難XD
旁邊的連結區只是一小部分,躺在Bookmark裡面的幾乎都會天天逛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Blog中我都不會放音樂,拖速度,會LAG,多放一個會自動播放的音樂就會大大的影響開啟頁面速度
而且如果是有放音樂的話,那我進Blog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音樂關掉(死)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我心中的知名人士都看不懂中文,而且這些內容給知名人士看了我會羞....XD
同樣會希望喜愛ACG的有空會一起交流,
其實大部分ACG同好者之間都會互相看對方的BLOG XD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寫到忘記睡覺應該可以算在內吧?
(其實邊寫邊聊天也是原因之一)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啊嘿~~~」
---大笑後再思考。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喔嘿~~~」
---說實話,說不高興是騙人的XD
大概還有種「給評價的人眼睛真的沒出問題嗎?」這樣的第一想法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咦?有嗎??
有的施主大德請在下面留名(以下略)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在地球挖出直達星球另一邊的坑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每日大約400左右? 沒怎麼在算的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KUSO感想? 現在其實有點被搞到枯竭了說orz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應該沒有吧? 或許是就算有我也沒發覺?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基本上都會,如果沒回言的話應該是被我不小心漏掉了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內容通常都是文章感想吧
對方用什麼樣的語氣留言,我就用什麼樣的方式回言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指電腦作業系統嗎?
傳說中使用一次要暈倒98次的WIN98,愛稱「98小老頭」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基本上沒有,我要藏就完全藏起來只給自己看得到,
要嘛就貼出來給大家看,要嘛就別貼,
"網路上能保有秘密"這句話是絕對不可信的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啊,無論有沒有通知的都有,沒通知的其實我也知道,
所以說網路上是沒有秘密的,
我連哪邊未經同意貼我自己的圖或是"參考"我的文甚至是掃圖我都知道...XD
說真的,不要以為轉貼(不管是外國人還是華人)圖文原作者就不知道,其實他們自己都知道只是沒說話罷了

網路上的朋友連結我的網誌我算是大歡迎,我只是怕現實朋友知道我的網誌而已XD"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整個網誌的版面設計會用到素材的好像就只有上面那個天空的背景圖
那是我去素材網站抓的,基本上沒有修改過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如果會讓我想停下來的話大概是因為忙碌吧?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基本上會,有留網址的話就一定會去看一看
然後就多一個潛水地方(爆)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如果文章電波對上的話就會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如果是熟人知道我是誰的大概就不會,還會惡搞一下自己的名字這樣(爆)
但通常留言的話都會填自己的BLOG連結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這一切都是幻覺~騙不倒我的~!!」

---確定是現實後,會很高興是一定的XD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KUSO動力多一點吧?
還有時間多一點(天音: 這不算吧)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電波頻率相近的人。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有。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簡單就是美
...其實是懶人風格(爆)
太複雜的眼睛會累。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都一樣糟糕不正常?(默)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腦袋)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人性黑暗面,較私人的私事,非常黑暗的心情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愛的萌萌路上你和我」(噓)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基本上還是會拿筆寫字,打字的話會想很多才打下一個字
寫字的話反正只有自己看,要修要改幾條線畫一畫就好了(不過要自己看得懂就是了)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桌上型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著作權法,有的是光明正大用網誌來公佈漫畫甚至是動畫下載,方便是方便,但這樣做實在不太好|||b很容易惹禍上身的
還有別人的創作不要隨隨便便亂貼亂直接連結。
網路禮儀是一定要的,畢竟看別人的blog就等於是去對方家裡作客,不禮貌的亂鬧很失禮...
再來大概就是Blog站長的待人態度吧...?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跟第9題一樣,聽音樂,聊MSN,逛別的網站...etc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您.今天無腦了嗎!?囧@m] 無腦編年史(作者:Sakuya)好評發售中~!!

---咦?這好像是TITLE的話嘛...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用力糟糕七七四十九圈半吧
還有盡可能的把打麵的毛病治好(蠻難的)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更新(毆飛)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跟第72題差不多,較為私人的私事,如果真要談的話通常都會將重點部分馬賽克或消音處理
過去不太愉快的事,觸及他人傷口的敏感話題,會引起爭議的話題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嚕嚕嚕~我是自由之身~啦啦啦~~~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會。
有意見當然會參考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很多很難算,所以跳過XD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某負四便利商店?(啥)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志村健(爆)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一開始會,到後來就「啊咧?什麼時候變那麼多人了?」這樣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Discovery--「糟糕人間的日常之觀察記錄片」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看文章的電波跟自己合不合得起來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如果是現實中認識或是不曉得我的真面目的熟人的話--

---全部(爆)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會有人要買這種東西才有鬼吧?

要買的話可以連我的靈魂一起買走喔,反正還有很多(啥)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糟糕進化史上的一大步(咦)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在跟人用MSN聊天,處理綁到的東西。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唔呼呼,啊哈哈,噫嘻嘻,喔呵呵,嗚噗噗,嘎嘿嘿(以上字元可拆開重組)
糟糕,無腦,腐,萌耶萌耶,kuso,毆,爆,死,啥,囧,XD,Orz

...........風之妖精啊~請帶走我的心吧...orz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自己的日記繪或是作業成品,有時會有動漫畫截圖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這個嘛.........(撇開視線)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GOOGLE董事長的賺錢秘技一千招」(啥)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台灣時間早上5:14
美西時間下午2:14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差不多4~5小時吧?有重開機過沒太仔細算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夭壽orz





**


還有某魂版的問題,就一併回答吧--



.今天你打算動手寫的第一篇BLOG的內容關於什麼?

就是這個夭壽100問orz




.承上題,這個內容是怎麼繃出來的?

某人砸給我的XD




.最後一次換BLOG版面是什麼時候?

從開版後到現在始終如一(死)




.為什麼要換?

一直都是同一個也沒有什麼換不換的吧?
如果是為什麼不換的話,就是因為我懶(毆)




.想個給你的BLOG的新拜訪者的歡迎詞吧

「入內請小心腳底坑洞還有電波防禦」




.你對BLOG上的名人定義?

我對這個沒什麼感覺的說




.如果有一篇讓你心情不好的留言,你會?

眼不見為淨,
其實不太常有留言會讓我心情不好,頂多是很複雜
所以我大多是當笑話來看(爆)




.你同意BLOG是公開的場合但是要保有個人隱私嗎?

公開的場合
網路這種地方要有個人隱私真的很難




.你會介意把自己的照片放上BLOG嗎?

那會讓人以為是車禍現場吧?




.對自己的BLOG有沒有特別的堅持?

大概是讓自己的言語不要傷到別人這樣吧?




.如果有人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的BLOG給人,你會想搬家嗎?

被現實"正常"朋友知道後的確會有這個念頭,但基本上還是會懶得搬而放著不管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沉嘛」




.你對引用的看法?

只要不是無斷轉載都好








****


這個夭壽100問我就不點名了
免得禍害眾人XD

有興趣的再自行拿回去寫吧~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