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那就是穿起很久沒穿的厚底高跟(大約有快十公分吧)鞋,
在相距有五條街遠的兩棟校舍來回奔波一天.....

拍手



他O的腳痛死啦!!・゚・(ノ∀`)・゚・。

沒事兩棟校舍設那麼遠幹嘛...雖然我知道downtown的土地寸土寸金啦.....orz
但是要辦事什麼的都很麻煩啊・゚・(ノ∀`)・゚・。
廣告設計科的學生教室通通都在另一棟新樓,其他像服裝設計的則在原本的大樓,
但是學校辦公室都在舊棟,搞得要辦事都有夠麻煩的...
我這次會忘了辦下學期的registration手續除了因為忙之外,還有另一棟校舍有點遠的原因在(毆)
.....25塊的補辦費好心痛.......。・゚・(ノД`)・゚・。



說回腳痛,
我平常是不太常穿厚底鞋的(尤其那鞋子的底有夠硬...)
如果不是因為要面試得穿的人模人樣(?)的話,我也不想跟自己的腳過不去.......orz
....雖然能長高是不錯啦(喂)

講面試嘛,但其實這是學校課堂安排的模擬性工作面試,
每個衣冠禽獸(誤)...我是說每個人都要穿的正式點...
然後帶著履歷表跟作品profolio過去面試,
一半的時間是面試時間,另一半的時間就是討論與建議...
這模擬面試還有打分數,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我好像拿的分數不錯........?(啥)
畢竟我不是很擅長這類正式應答的講話場面啊.......orz


再講到今天的奔波,
事實上是不需要跑那麼多次的....
只是我本來是早上的面試時間--

--我記的時間是11點半








但事實上單子上寫的是11點~11點半





11點半到場一問之下得知事實後,

我的表情真是大大的一個...orz





總之當時擔任的面試官說,下午兩點左右負責人就會回來(換班),
要我到時再過去一趟談再面試的時間

好吧,我只好回去新棟繼續完成今天要交的旅遊書作業.....
等時間到了我再跑一趟,好不容易等到負責人到了,
討論了一下時間行程...

結論是4點半再來一趟.....orz



.......我orz了......orz



算算時間4點就要先過去準備,當時時間是2點半,回去快3點
4點半開始面試的話可能5點過後才能結束,晚上的課是6點開始,
旅遊書的作業是晚上的課堂一開始交出

算一算我只有3點~4點的一個小時時間把還有剩下的(連封面)3 spreads(6 pages)進度給拼完...
5點~6點是要處理列印事宜,6點前幾分鐘才印是絕對來不及的,
因為那印表機非常的人性化,永遠會在最重要的時候不是給你卡紙就是給你沒墨水.....(默)

好吧,我用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的速度把東西通通凹出來,
然後再跑一趟..........(遠目)

於是全部算一算,
11點半,2點再加上4點半,

合計來回跑了六趟......


到最後已經不只是腳底板,痛楚後來給我蔓延到小腿和大腿去啦。・゚・(ノД`)・゚・。







ps.回到家把鞋子換下來時,走在平地上有種虛幻的感覺......(爆)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