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在這之前先閒聊一下好了,來聊一下我家小月亮的成長,最近學的字都頗正常,真是不太好玩(啥)


最近學會的字(節選)

■把   ←妳要把妹控給作掉嗎?(啥)
■新刊  ←真是個好孩子~還會幫我宣傳(閃淚光)
■本   ←本子?XD
■開   ←要開什麼啊?XD
■頁   ←網頁嗎?
■封   ←封面....學的都是新刊相關啊XD

■著   ←著這個字要怎麼用咧.....XD"
■到る  ←妹控到了?(違)
■告知  ←告知有個妹控頗糟糕(喂)
■幻   ←有一次看到她講"幻だ!",這是在講"這一切都是幻覺騙不倒我的!!"吧XDDD
■出る  ←妹控出現了?(喂)

***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寝る1
■ジャンプ
■放屁

啊,小月亮學會放屁了XDDD(爆)

拍手



***********回到本題的分隔線**********



● 拿出狼牙棒的衝動


先說明一下好了,我昨晚上課的教室在七樓大台黑白印表機在六樓(彩色印表機在七樓)
也就是說印東西還要跑上跑下,再加上晚上時間安全梯那邊都是鎖著的,
電梯還需要access card才能選樓層,變成上下都很麻煩






而昨天晚上因為學校這該死的印表機(6樓的那個),害我成了最晚離開的學生
還差點因為回不去七樓拿東西而死在當場.......orz







四小時都在忙著跟"設計裡面"(Adobe inDesign)還有照片店(PhotoShop)奮鬥
基本上inDesign的排版倒還不是最費時間的地方,
反倒是為了那個背景我在照片店耗了大半的青春在上面...

因為老師要我們先印一份排版初稿給他(11" x 17"大小)
到了pm 9點4x分,快沒時間了就趕快把背景存一存丟去inDesign先排一下版面
好樣的,這個時候學校的網路整個給我low down(因為大家都趕在最後時間印東西或存檔)
做事都給我出現一個彩虹轉轉轉(圓型彩虹: in mac,跟pc的沙漏差不多意思)













照片店psd檔轉tif檔---彩虹轉呀轉~~♥

切回in Design -----彩虹轉呀轉~~♥

置入背景圖 ------彩虹轉呀轉~~♥

拉字框排整齊 -----彩虹轉呀轉~~♥

存檔 ---------彩虹轉呀轉~~♥
















............................




......................................




......................................................








娘的咧你是轉完沒啊?╯=口=)╯ ┴─┴














算了,都要沒時間就不跟你計較這些了...= =+
於是殺下樓去拿印出來的東西

喔~太好了,大家都在那邊等待呢(死)
印表機卡在那邊不動了啦~=口=

等了老半天總算等到我的印出來---





















.........你印8.5" x 11" size的給我幹嘛啊.....囧rz




















笨蛋蠢東西!!我不是印之前就選11" x 17"嗎???(丟碎紙)~~\=口=/~~(丟碎紙)
又發現印出來還有問題

OK,那我再上樓把檔案轉成PDF總行了吧?
(inDesign插入圖案的話其圖檔需要跟inDesign file同資料夾,
不巧的是我的圖檔存在樓上mac的桌面上而非全校通用的web資料夾上Orz)



拿出電梯卡,戳進去按七樓~
出電梯門~殺進教室轉檔~






















滑鼠click,轉檔成pdf檔-----彩虹轉呀轉~~♥






















哇哩咧你嘛母牛腰幫幫忙!!

這個時候你跟我轉什麼混帳王O蛋狗X屁彩虹啊!?

╯=皿=)╯ ┴─┴


(↑似乎是忙碌時什麼都罵的出來的樣子)









好不容易彩虹轉完了,我又急急忙忙準備殺回去
忙亂之際我很順的按下7樓按鈕,結果過了一會電梯門打開,














啊咧?我怎麼還在同個樓層???















一個準備要回去,教服裝設計的老師一看到我還說:"咦?妳剛剛不是進電梯了嗎?"

我: "啊??我要上去啊,咦??這是往下嗎?"
老師: "是啊~"
我: "喔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走出電梯然後電梯門關上)



然後我站在那邊發呆了一下.....












糾豆給我媽爹.......








................好像.......






..........................哪裡.............






........................................怪怪的.............?

















口古月!!!!


















我已經在七樓了啊!!再上去是要去哪裡啊!?

(樓上沒有教室只有已關門的公司行號)



我是要下六樓才對啦!!! ╯=口=)╯ 。・゚・┴─┴















只好很頭痛的再殺下去登入學生帳號然後開檔案列印(用樓上mac印不出來)
好樣的,我排到了最後一個是吧.....orz
沒關係,等印出來就好了等印出來就好了等印出來就好了..................................................


















..........................棍!!







..........怎麼還是給我印8.5" x 11"的啦!!!!??<囧>~~~rz













我明明選的就是11" x 17"沒錯啊!?orz





算了,老娘不跟你耗了=口=
直接拿筆在旁邊註明這是印表機彼娘之機車肚爛我那麼晚還要印東西所以跟我耍脾氣不印正確尺寸給我
然後進電梯準備上樓交東西戳進電梯卡按下7........樓..............鍵..............................



























咦?? 7樓鍵按不下去!!?? ∑(゚Д゚) ╯啥米!!??
























不會吧?
我樓上的電腦還沒log out耶?
我的包包還在樓上耶?
我的數位板還在樓上耶?
我的耳機和usb drive還在樓上耶?
印出來的東西還在我手上耶?(雖然印爛了)








就在這時另一個要回去的學校工作人員進電梯準備到樓下去

我: 呃~你知道要怎麼上7樓嗎??(按住電梯門)
工作人員: 嗯~?妳要上7樓嗎?(按1樓鍵)
我: 是啊,我還有東西要交給老師這樣(電梯往下跑)
工作人員: 喔~普通學生的電梯卡在晚上10點過後就不會access了喔 (電梯到了一樓)
我: ........噗!! 囧rz 那可以請你幫幫忙嗎.........orz
工作人員: (拿他的電梯卡戳下去按7樓)好了~
我: 謝謝謝謝~~~orz
工作人員: 喔對了~Michael(我們老師)他已經回去了喔~
我: ..........嘿?回去了啊?
工作人員: 嗯啊,所以你把東西放在那邊就好了
我: 喔喔~謝謝謝謝.........(電梯門關上)














呼嗯...........














回去了是吧..............
















也就是說....................
























口古月!!!!!



那我彼娘之趕成這樣不就白搭啦???


╯=口=)╯ 。・゚・┴─┴
























千辛萬苦回到樓上,把東西恨恨的丟進旁邊的紙帶
收好自己的細軟準備離開
果不其然,兩層樓除了掃除工友人士之外,學生只剩我一人......orz




然後我走出學校帶著殺意的步伐前往公車站等車回家..............










這故事告訴我們:



1.) 印東西要趁早




2.) 不要跟印表機過不去




3.) 不要讓電梯跟你過不去...orz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3 2017/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