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啊啦,已經不小心更新到第四篇了,不知不覺就跟某精靈王尬起來了...(爆)
(天音: 妳的作業咧.....)

所以說,舞乙這部作品,
不只是糟糕的根本(?),萌萌力量的散發地,也可以是作業的靈感來源啊~www

拍手




上個星期,包裝設計課發下來的作業內容是Vodka(伏特加)的自創品牌,
我邊想設計內容,邊在msn上跟某黑聊名字該取什麼好(喂)
當時心中比較屬意的,是Aswad(アスワド)這個名字。


--(前略)

黑: 取叫噴火好了(爆)

我: 剛剛有想過取為YUUKA算了...

黑: 我就知道・゚・(ノ∀`)・゚・。
  乾脆選一首YUUKA的歌....= =

我: 取Nowhere嗎...www

黑: 殺醬你的腦已經不行了www

我: 後來想要不要取為Garderobe(ガルデローベ)
  但想想Aswad(アスワド)好像也很適合

黑: 雖然我也覺得ASWARD很適合OTL

我: 總不能叫我取為otome吧・゚・(ノ∀`)・゚・。

黑: 靜留的姓你覺得如何?

我: Viola喔~也有想過啊~不過覺得那比起伏特加酒,或許更適合紅酒之類的

黑: (那還有誰阿...)

我: Maria....(爆

黑: 殺醬振作一點・゚・(ノ∀`)・゚・。

我: 取成kuro吧・゚・(ノ∀`)・゚・。

黑: 這樣會零分吧・゚・(ノ∀`)・゚・。

我: ......所以用アスワド的話,
  這酒的別名就叫做「17歲伏特加」或是「17 years old Vodka」
  或者是「Vodka 17」~!!!

黑: 那啥玩意啦wwww

我: 17歲教每次聚會一定要喝的酒www

黑: XDD

我: (我還想過用7695.....orz我的腦子已經不行了...orz)

黑: 7695比較適合.....燒酒吧OTL

我: 適合演歌(爆



--後來我還是決定用Aswad了www









***



而在這個星期一,另一堂課又發下另一個作業內容,
是Energy Drink(提神飲料)的自創品牌......orz




我: 太棒了,上次要想vodka的品牌名,
  這次(另一堂課)要想energy drink(提神飲料)的品牌名...(掩面)

黑: 嘎

我: 我取名為黃金錘算了orz
  變成光吧~~~~~www

黑: 你們老師好歡樂...

我: 對啊....otome裡面有哪些字符合energy drink的感覺啊.....

黑: ....Crystal Energy......

我: ..............GJ!!!!!wwww

黑: 還真的採用喔!!??@@

我: 要不然用"BOON~~"(註:2ch把螞蟻在ed搖屁股奔跑的樣子用boon當狀聲詞)你覺得如何?(爆

黑: =_=|||

我: 一聽就很有能量....

黑: 不過英文沒這字也行嗎XD

我: 要解釋的出來理由...
  用BOON的話搞不好可以說是能量的狀聲詞....www

黑: 順便放一下ed給老師看...

我: 那直接被當掉...



--後來在給老師過目設計點子與名字時,Crystal Energy 通.過.了.wwww(爆)
結論就是otome真好用.....ww(炸)
還有某黑真是心靈之友XDD(啥)







***

再來閒聊另一件事情好了,
夢境有時是非常的神奇的,有時還能夠反映作夢的人內心的欲望怨念

前陣子我夢見的是紗子跟YUUKA感情很好的牽著小孩子一起出遊....(爆)
然後就跟某頭討論起這兩人要是有小孩子的話要像誰比較好,
像是生個雙胞胎的話,長的像紗子的個性像YUUKA,長的像YUUKA的個性就像紗子...
...差不多就像這樣奇妙的對話內容吧(炸)


而在前天晚上,我夢見了靜留....
(在我跟某黑講過之後還被MAKIMAKI了...)

夢醒後回想起夢的內容,就可以深刻的體會到,
為什麼會有人說「靜留這個人的存在本身就是18禁」(爆)
...我在夢中差點就撞見不該看的事...orz




大概就像那種....打開門,就有春色無邊的聲音與畫面出現(爆)


我: 「.....(空白狀態)」

靜: 「啊啦啊啦~」

我: 「啊,對不起打擾妳們了~」

夏: 「不...啊~!不是這樣的啦~!!...唔嗯~!!♥♥

靜: 「出去門要記得反鎖喔~ww」

夏: 「等.....!!呀~

我: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請繼續~」(反鎖門)


..........好奇妙(掩面)
.....嗯,那聲音充滿了桃色的氣息。(啥)




--等等,施主請放下您手中的makimaki,makimaki反彈是很可怕的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