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就這樣被布丁君給點到了XD
本來看別人的回答時還在想不曉得能不能逃過去,結果命運還是不會讓我走的
那我就只好不負眾望的拼命點名吧(啥)

拍手




還記得去年夏天回老家然後陪母爬山健身時,母上有順口提起長期飯票云云之類的
娘: (前略)妳以後去找個長期飯票也行啊
我: 唉呀,我這種人很難跟別人在一起的啦(負責替母上開路撥雜草)
娘: (一秒)說的也是~
我: .........
娘: .........
我: .....妳會不會回答的太快了點...?
娘: 我同意妳還不好啊?
我: ...不....這個.....


其實設條件算是設來參考用的吧,
很多人當他真的被戀愛直擊心臟(TO HEART)時,是啥原則都可以拋在腦後的
再說戀愛可是盲目的,有的人還會被大鯉魚給糊到眼睛變白目(?)
原則條件之類的這時就變成很有彈性要不然就是變隱形

我倒是不太會把ACG裡角色的萌萌要件給套入現實
ACG裡我很喜歡的角色,到了現實我可能不會想和對方談戀愛之類的
會比較在意的果然還是感覺與電波(?)啊




雖然可能寫不到8個條件,
而且寫了又不是我愛紅娘還是來電50就會有人跟我速配什麼的,
但還是寫寫看好了




首先對我個人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一點


1.) 能夠包容我的興趣的人

我指的是我玩同人的這事,
我是不強求對方也要跟我一樣接觸ACG啦,但請不要反對我接觸ACG或是玩三向同人玩的很大的這件事
偷偷摸摸的玩同人畫糟糕圖已經夠累了,我實在不想連對往後要在一起的人都像個賊一樣
也別想用什麼世界的人類的正常的繁衍的等等等之類大道理來試圖洗腦我BL/GL怎樣怎樣的以下略
那會讓我直接把對方列入能避就避的名單內。





2.) 我對腳踏兩(多)條船的人很感冒

因為種種家庭因素,
我在現實中非常的無法接受花心搞外遇對感情或家人不忠實不負責的人
如果對方同時有別的對象,那我大概會揮揮手帕說"路上小心,不送了"這樣

...雖然還不算來者不拒,但我或許可以說是去者懶得追的類型....?(啥)





3.) 能夠解讀我的電波的人

有時我會退化到人話溝通不能的地步(謎)所以就會開始用電波通訊,
不懂電波的我還要再轉換成地球語,那其實也蠻累的...XD
除了會解讀之外,對方的電波也要我能夠理解的
.....到時就看見兩個外星人對話......?(自我吐嘈)orz

其實簡單說就是要能夠了解我心裡在想什麼吧
自己說好像有點怪,不過我是個事情都會悶在心裡的人
不是不說出來,而是到要說的時候會找不到詞來表達自己,
於是就嫌麻煩而放著不管了,那些要誤會的人就隨便他們去這樣...




4.) 一字二字三字經國罵省罵國際罵全上身的人請卻下

我不反對人偶爾罵個髒話,因為我自己也會罵(死)
而且有句話說的好:
"When you are angry, count to ten. When you are very angry, swear it"
(當你生氣時就數到十,當你非常生氣時就罵下去吧)

偶爾當個語助詞還好,
只是如果是那種OX對方家人之類的髒話或是已經到了把髒話當主詞地步時
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好人卡發出)

其實這個也是給機會可以改的啦...
只是要罵人就要到罵人不帶個髒字的地步才讚啊~(啥)





5.) 能夠忍受我的個性的人

我的個性很怪,也有些奇妙的怪癖,在某些地方會特別彆扭,還有惰性很強(毆)
連我家母上都不太能忍受了,能夠忍受這些的請讓我尊稱您為活菩薩吧(爆)





6.) 能夠填補坑洞的人(啥)

有時和人在一起就能填補,但有時和人在一起卻連一點坑都補不起來
這和第3項好像有點關聯性的樣子吧
...所以這一項到底是在講什麼....?(毆)






7.) 看事情最好要客觀點

太過主觀的人我有點受不了.....
希望對方能夠設身處地的站在別人立場替人想,
有時有的人會因為太過主觀而很容易生氣,
要是和那樣的對方在一起的話,那會讓我也會跟著焦躁起來...orz
其實很多事只要換個方向來想就會讓怒火消下去的啊






8.) 不會太黏的

就像中O米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啥)(現在還有人記得這廣告嗎?)
比起像烈火一樣的感情,我更喜歡這類平靜日常的感覺





***

其實本來是想說寫6項就夠了,結果還是凹出了8項...
不過光是要符合其中幾項的就蠻難的吧?
但其實比較重視的還是感覺啦...

長久以來我就認為以我這樣的糟糕個性是很難和別人在一起的,
動不動就萌呀萌的開遍小花或是思考迴路怪到不能歸類在平常人之列
找得到對象大概就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吧?其實並不是害怕會受到傷害,而是害怕會傷害到別人

我對感情或是婚姻的看法其實很古老,在一起要能夠感到快樂與幸福比較重要
而婚姻這東西雖然只是一紙合約,但我還是認為兩個人要結婚的話就是要一起走過往後的人生,
在無名指上套住那個墳墓同意書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否則對每個人都是傷害
...不過有的是婚後才發現伴侶的真面目的,也是很無可奈何....

反正就像前面講的,像我這類糟糕人對世界最好的不會危害世人的方法就是單身一輩子吧(啥)
不過未來的事誰知道,有時條件設的很高興,等時候一到來任何條件都可以無視


結果回頭一看,這一整篇與其說是擇偶條件倒不如說是感情觀念發言?(爆)









接下來,

就是歡樂的點名時間!!(毆)



有來看我的blog的都來寫吧!(毆)(o ̄∇ ̄)=◯)`ν゜)・;'



沒啦,我還是好心一點不點名了
要的自己再綁回去寫吧XD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