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中獎了XD
之前看有別人回答這個想說應該不會有人也做這東西然後點到我吧這樣
結果我還是中獎了XDDD
好吧,那我就拿來回答然後順便陷害別人吧(心)
(其實重點放在陷害人(喂))

拍手



先說一下,如果對我的答案沒什麼興趣的話,

請馬上拉到最下面吧,因為被點到的可能就是你喔(爆)XDDD


引用一下規則>
開 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 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 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封神榜(?) : =Golden King R=的前野零拓郎(maetaku)樣
,好樣的~我記住你了XD

自言自語: 話說有好多這類問答我被點到名卻一直沒作回答啊XD
怪癖喔...說少好像也不少
,但又不曉得要寫什麼怪癖XD
太多反而難寫(爆)



1. ) 喝咖啡一定會加一堆糖
,不甜的咖啡我會加糖加到滿意為止
有一次去下僕友L家,她泡了咖啡給大家喝,把咖啡拿給我時順便丟了個盒子

是一整盒方糖要我自便(爆)






2.) 不管是生的熟的大的小的硬的軟的
完整的切碎的有皮的去皮的紅的綠的藍的紫的

只要是番茄
,我都討厭

  是能吃啦,但會想吐(死)
當晚餐有番茄時能避就避
,不能避只能忍著吃下去....orz
咦?這可以算在怪癖之內嗎?





3.) 手錶會習慣性的調快15分鐘到20分鐘
本意是因為自己習慣早預定時間到目的地(學校或與人有約時)

把時間調快的話就能讓自己比較有充份的時間準備這樣
只是到後來連自己也都習慣這個習慣性的調快時間了(啥)
比如說決定八點出門
,手錶顯示7:55但我還沒換好衣服
這時大腦就會自動轉換成:"啊~7:40啊~還有時間~慢慢來慢慢來~"


.....結果調快時間都變成沒有意義了嘛(死)




4.) 吃完晚餐後(大約8~9點)就會去睡覺
,然後到了半夜3~4點會醒來活動
有時是晚上7點睡
,凌晨3點醒
有時是晚上9點睡
,凌晨4點醒
到後來就變成--不管什麼時候睡
,我都一定會在凌晨4~5點醒來
就算是凌晨1~2點睡也是如此(掩面)

順道一提
,醒來的活動多為釘在電腦前打混+作業







5.) 見光死(爆)
接觸到太陽光會化成灰的那種
,會覺得刺眼到想直接把那顆火球給射下來烤BBQ用
所以房間裡的窗簾一定是全天候24小時完全緊閉狀態不讓它透出太多的太陽光
  耐熱度高卻異常怕熱,一出門碰到太陽光就會發出悽厲的慘叫然後化成一堆灰燼(爆)





以下是Bonus(啥) :

6.) 電腦沒有關機只有重開機
電腦只要開機必定會放音樂
音樂放到連睡覺都沒有停
,喇叭開著給他繼續放
  故,就會有那種睡覺睡到一半被某個發花痴發大瘋的友人用MSN吵醒的事情發生...(默)



























接下來

























歡樂的點名時間到啦!!!(爆)



其實這才是重點(毆)













(被點到的人如果不想做這回答的話跳過也沒有關係喔
但在那之前請先做好被我下咒的準備(謎))










第一位: 親愛的友人貴絲!!
 是的,就是你~不要懷疑~XD

    本來想還有L的啦,不過世界那麼小,總有一天點到她(煙)





第二位: 某位糟糕的御貓!!
 雖然不是BLOG,但我還是要點你(煙)






第三位: 也很糟糕的醫生!!
 嗨唷~就是你喔~我期待有好玩的答案出現XD






第四位: 完全腐敗躺8鑽石級的京水!!
 

雖然我不曉得你多久來看我的BLOG一次
,不過我還是要點你(毆)







第五位: 親愛的駭人喵!!
 上吧!!發揮你的嗶嗶嚕嗶電波吧!!!
















請不要恨我喔XD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