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因為前一個星期一假日把課給放掉,於是老師決定星期五要排早上八點半來補課
抱著早上應該起得來吧~這樣的心情,雖然星期四上課上到很晚才回到家(晚上11點),
--我還是在那天晚上從半夜1點左右開始玩電動玩到3點半(喂)

拍手



當我和不老不死永遠年輕的趙子龍約會完後,
(註: 結局動畫裡他與劉禪對話時好歹也過了十幾二十年,人家子龍君的臉卻一~~點~~都沒變喔)

就爬上床去睡覺,睡前還調了一下手機的鬧鐘,
那晚調了手機的鬧鐘最大的敗筆就是,我沒有抓著手機睡覺(爆)
(要不然這樣是吵不到人的,要貼近或抓著才會吵醒...........我不是某個妹控喔.....Orz)


接著,當我下一次睜開眼睛時---



























已經(早上)八點(快10分)了(爆)






















而且,




















我(早上)八點半就要上課!!(死)























然後,






















坐公車上課則要花30~40分鐘以上

(*早上巔峰時間則要再往上加)





















當場,我維持著躺在床上抓著手機(看時間)的姿勢


表情瞬間轉為大大的












接著我在腦內用三倍速的速度開始快速運轉不同選擇支會產生happy ending還是bad ending(啥)--


馬上出發---不過八點半開始上課,這下是絕對會遲到
倒頭繼續睡--反正補課這東西一堆人都翹課我繼續睡算了





然後我同樣是維持著躺在床上抓著手機的姿勢思考猶豫了快7分鐘(爆)
結果我還是決定選擇前者,得到的點數應該會比較高吧(啥)
然後我驅車前往公車站,需時快10分鐘左右,停在停車場然後走到站牌,需時5分鐘
到車站時都已經快8點30分啦~~呀哈~~~~
坐上公車後急也沒用,於是我就坐在位子上開始睡覺(毆)

結果到了學校,我已經約遲到了快一個小時這樣(煙)
走進教室,老師正在教室的另一邊接受同學的問題

我: 呀~早安~(進教室後舉手向老師示意)
師: 喔~妳來了啊~
我: 我睡過頭了,啊哈哈哈哈...................(乾笑)
師: 嘛~至少妳有來啦~(在點名簿上畫記)
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一節課上四個小時,所以遲到了快一小時還是有另外三小時要上
中間休息時間老師去T.H店買甜甜圈回來請大家吃





「哇~~有甜甜圈耶~~~如果我翹課的話就吃不到甜甜圈了呢~~~~」








我在心裡這樣安慰著原本星期五沒有課這下失去早上睡眠時間的自己











.........................











..........................................











.......................................................................








我幹嘛搭快一個小時的公車


專程過來吃甜甜圈啊我...orz


(來回就要兩小時(+來回車錢),中間還要上課數小時)












---我在歡樂過後瞬間回過神來如此吐嘈自己.....(死)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