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昨晚(週日)餐廳的生意很閒,大概閒到可以拍蒼蠅的地步(爆)
因為閒,所以外場跟後場的就開始聊天說笑,反正老闆娘不在...(喂)
(不過就算閒還是得12點下班....)

平常工作速度很快的A氏吃完飯後回到工作崗位上時顯的很沒精神
A:「啊...沒有動力洗碗....」
我:「....妳是那種越沒工作就越不想動的類型吧...w」(跟S氏一起排杯子)
A:「當然! 我可是那種生活在挑戰中的女人啊!!
我+S「..................................................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
A:「為什麼要笑!?ww」


―――我沒想到還能聽到這種只有在熱血劇裡才能聽到的台詞,於是不經意(?)的爆笑了出來....




*** *** ***



A:「欸~好無聊喔,說個笑話來聽聽吧~」

我:「"笑話,笑話"好,我講完了。

A:「...................妳這個不懂幽默的傢伙!!!(泣)

我:「幹嘛啦! 我還講了兩個笑話耶!!有什麼不滿的?



*** *** ***


因為隔天一大早還要上班,所以一看到店裡很閒就提議早點收一收下班走人
但是A氏說因為種種等公車的緣故所以還是想12點走人

A:「如果11點半走的話,還是趕不上11點40的公車啊~」(這裡部份公車一到深夜就是一小時一班)
我:「走到公車站要多久?」
A:「20分鐘左右吧」
我:「那我載妳去不就行了,走路多麻煩(又危險)」(←開車)
A:「唔...還是不用麻煩了吧...」

這時另一個外場剛好經過,
Aki:「哇,妳剛剛的發言好有男子氣概



我: 「.............なんだって!?囧」(←MMR風)


Aki:「不讓小女生一個人走夜路啊~」
A:「小女生??(指著自己)」
我:「呃...」


沒啦,我只是想早點下班而已,別人走不走夜路其實都無所謂(死吧你!!)





――大概就是像這樣的職場....w

拍手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HN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