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坑底生涯錄
人生笑話,笑話人生。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有了twitter就會懶得更新(抱頭)

感謝各位在底下問卷調查中的協助幫忙!
這對我們來講有很重要的參考性,謝謝各位施主m_ _m



● 鬼武者3是個花園的故事(激違)
金城武害我邊玩邊心花朵朵開啊可惡!!(掩面)
尚雷諾大叔也好帥,帥大叔講法文電死人了
不過我的焦點還是在金城武,所以大鼻叔對不起(誰啦)



● 我家薄型PS2的小名是P醬
那以後買了PSP就叫它P醬Jr.吧(超俗)
然後PS3就叫山P以顯示它的大體積(噗)
不少人應該都知道,我將會在年底為了一個FF13去買PS3
(是說9月要出新款的薄型PS3,再就SE社那種奸商度(喂)FF13會出同捆的機率高達八成啊!)
而我發現我最近又在PSP上動搖的很大.....orz
11月P3又要出什麼見鬼的PSP版,真的是見鬼了所以我明天就去買PSP(爆)



● 一位名叫BOOK OFF的殺手
能夠殺錢包於無形,連慘叫聲都來不及喊就慘死在地了
謝謝貴絲讓我也跟著一起拼經濟(拼到別人家去)....
看完絡新婦之理後,我又跑去把塗佛之宴給買了回來―――大概看完一章就需要休息吧(難啃的意味)
絡新婦目前大概成了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集吧

當時也順便從BOOK OFF捲了三本DOGS(前傳+兩集)
一眼看到馬上就像章魚一樣捲住從沒放手過
繼續往下逛沒幾步,旁邊一團人裡其中一位腐女(?)看到我手中的DOGS後馬上抓住她身旁的朋友
語帶悲悽地慘痛哭訴: 「DOGS被拿走了啦~~~~!!!(淚)」(註: in 中文)
我(IN 內心OS) : 「噗<<<<<<<<<<<<wwwwww」(←噴茶的意味)
喔我差點要脫口而出對她說"對不起被我買走了哈哈哈wwwwww"(笑容燦爛)
如果那位施主不幸的(對我而言不幸)有看到這篇BLOG的話,請原諒我。
對不起我買走了妳想要的DOGS
對不起我其實聽得懂中文
對不起我其實當時很想噴笑
對不起☆(←超神奇的,只要一個☆就可以把誠意給拍散掉)



● 蒲公英花開滿腦
現在缺的就是時間把花朵從腦中榨出來....
啊啊神奇的蒲公英請給我美麗的電波吧(意味不明)




拍手

PR

首先要說的就是下面一篇FF14感想文章有補完以及重要的問卷調查,
各位有興趣的話請去看一看吧~


● 所謂老闆就是個會在發現有好用員工時把對方榨乾到一滴不剩的生物
進入這家店邁入第X個月,雖然平時表情總是無表情很兇在生氣的樣子,不過因為秉持的信條是「微笑不用錢」以及「微笑能使鬼推磨」(←成語錯誤用法),所以營業笑容LV還算OK吧。
還有發現我不管到哪工作,都會因為隨著時間過去老闆發現我這個人很好用而拼命堆工作到我身上。
但是薪水一定都還是普通員工的份量(這是重點)
到底是我命格衰到爆還是天意要降大任於我身然後勞吾筋骨先?


● 沒有主機的人就想辦法讓土匪技能LV UP吧
於是目前土匪了同事的男友的PSP回家玩PATAPON☆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看不爽兩人在我面前放閃光所以才土匪走的我才不會說的!
在店裡閒時玩(毆)回家閒時也玩,玩到快破台了......(喂)
如果喜歡節奏遊戲的話應該也會喜歡PATAPON吧,只是每次玩的時候都在想那些燒餅(?)的眼睛到底是在上面還是肚子上的那一顆黑點(就只會想些沒路用的事)


● 有大硬碟是幸福的
雖然現在這顆新外接硬碟是以之前舊外接硬碟(500G)噴掉飛去天國的屍體換來的....(淚目三柱香)
因為剛買來沒幾個月,所以裡面空的很,害我覺得好空虛.....(喂)
難不成想要把硬碟塞滿就是人類的劣根性嗎!?(聽你在蓋)
....啊,前幾次的本子原稿也跟著噴掉了.....


● 我承認我是外貌俱樂部
所以老實說當我把鬼武者弄到手的那個MOMENT發現居然是二代沒有金城武我真是超失望的(毆)
目前正在想辦法把鬼武者三給持ち帰り,GIVE ME 金城武啊啊啊啊啊~~~~~~
不過說實話這陣子真的滿忙沒時間玩RPG慢慢看劇情,所以那種只需要猛按搖桿無腦一路打到底的動作遊戲最適合現在的我(比如說戰國BASARA(爆)) 前陣子嘗試想重玩靜崗4,最終還是因為心想"我在店裡已經夠壓迫了回家玩遊戲還有那麼壓迫幹嘛?"而把片子換成BASARA英雄外傳重玩一輪(爆) 啊那心情真是一整個舒爽啊喔耶ピカピカ☆
說到靜崗系列的話我最喜歡三代吧,因為海瑟是美少女(*´∀`)(←超膚淺的理由)
美少女歸美少女,海瑟可是很恰北北的(毆)


● 熱屬輪
前幾天這邊真的很熱很熱,熱到我猛然有種像是回到台灣快中暑的錯覺
才踏出店門買東西沒幾分鐘馬上汗如雨下回到有空調的店裡簡直就是粉色HEAVEN狀態!
喔拜託不要跟我說什麼比起台灣這邊的氣溫還好沒什麼啦之類的話我會覺得像是翼手龍等級那樣的鳥(爆)
我的抗熱技能早就不知道掉到哪個負AA的吐魯番窪地等級去了啊啊啊啊啊(語意不明)
不過也還好過了那個顛峰期後的這幾天天氣已經沒有再那麼熱到嚇死人了就是。
但是下午睡午覺還是會被熱醒.....(←房間西曬)







―――其實這近況日記一點都不條列式嘛.........

拍手


各位好久不見!! BLOG好久沒更新!! 留言還沒回!! サーセン!! 但是!!!


原稿\(^o^)/オワタ (いい意味で)


順利在幾天前脫稿~以~耶~~~(轉圈圈)
愛果然超偉大的,沒有愛的話對於那幾乎每一頁都有的飄飄烏黑長髮,
我還真的有種錯覺以為自己會塗到心葬(葬錯意味
但是要比喻的話,在一百點的心葬之上,還有五百點的愛以及六百點的哈啊哈啊
嘛,雖然上述點數單位怪怪的,不過基本上會進羞裸場的都是ドM (意味不明)
.....黑頁多到我想乾脆叫我家經銷商到時在攤位上順便賣百頁(又不是小吃攤)

真要感謝我那用了可能有七年(以上?)的繪圖板...
在筆尖已經秀逗幾乎感應不出來的狀況下(那感覺就像原子筆斷水那樣讓人火大)
居然能讓我用另一端橡皮擦用的筆頭來撐完全場羞裸(也太克難)
..........誰知道哪邊有在賣Intuos2的筆啊....
Intuos3好貴,要我換板子我還真換不下去orz (而且板子本身沒問題,只是筆仆街了)
就算是七年之癢也不要專挑這時癢啊可惡!!!(淚目)

不過哇靠(WACOM)牌真的是能媲美大同電鍋,品質好成這樣用了許多年都不會壞...
產品也一再的推陳出新,價錢也不停的翻高,真他X的卑鄙(看著錢包啜泣)


關於FF13的新刊消息往後請密切注意本blog~ミ☆


拍手


雖然有點慢了不過還是...

2009年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那麼新年新希望,
我現在最熱切的願望就是: 「希望修羅場順利脫出...」(炸)


以上!! (也太短!)


希望在這個2009年裡,大家也能夠一如往常地支持本blog!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所有的一切都是讓我能夠繼續往前走的動力,謝謝大家~謝謝~
(BGM: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 EVA風)

PS. 現在腦子裡充滿了想畫喰霊(非修羅場的點子)的衝動....快點把修羅場解決掉吧....orz

拍手


―― 那就是玉子燒。
睡完午覺起來準備弄晚餐的時候,就突然有種「想吃玉子燒」的衝動出現,然後就去弄了(*´∀`)



畢竟是第一次作,就只是想試試看會不會成功而已,所以用的蛋不多顆,反正夠兩個人吃就好了。
把完成品撈起來切塊之後形狀還可以接受(*´∀`)
一開始是覺得好像味道不太夠,不過實際吃起來也不是那麼沒味道嘛....(到底是怎樣)
本來不喜歡吃蛋的母上這次也破例多吃了一兩塊,雖然她嘴巴上沒講什麼,不過這應該算是好評吧....?

嗯,下次試試看挾蘆筍還是培根的玉子燒或者是蛋包飯吧。


拍手


給  勤儉持家又不喜歡浪費冰箱食物的母親:

我知道您怕東西過期壞掉,
但是也請不要拿我買來準備當果凍材料的椰果丟進(熱)綠豆湯裡煮好嗎。

                 ――― 覺得那鍋燒燙燙的椰果綠豆湯味道一整個 激・微妙~☆的女兒上...



拍手


而是菜錢(爆)


最近我家娘親嗜好除了在晚餐時間放歌劇魅影女高音歌聲部份與Vitas超高音當BGM外,
還有一個就是向我點菜。(家裡伙食大概有一半是我負責弄)

前幾天的早上―――
「喂,我想吃蚵仔煎。」
「蚵仔煎?」
「嗯。」(眼神直直盯過來)
「............啊?意思是我做?
對啊。(即答)

.....這個時候蚵仔不便宜的說......orz (←可悲的需要每日煩惱買菜預算與家計的太太)



說是這樣說啦,



但還是依照旨意作了出來,倒也不會太難
只是照片裡的這個其實已經是弄了連續第三天的蚵仔煎了(爆)
第三天的賣相比較好看一點,前兩天的經驗不足所以翻面時總是沒翻好,
不是中間斷掉就是糊成一團活像鼻ㄊ....(ry
(快跟正在吃飯的施主道歉啊喂喂)

這一次翻的算成功多了,捲在一起看起來有點像蛋餅大概是我眼睛的錯覺.....
檢查照片檔案時才發現旁邊的湯匙有映照出我正在照相的樣子,所以被我裁掉只剩下翹小指的樣子(爆)
對了,最後開動時我娘只留下一顆蚵仔給我吃(爆)


拍手


要不然她會用什麼樣的招式攻擊過來都不曉得...

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抄起武器,這在某種意義上來講比好折凳還要好用

―――而且還是無污染的生化武器(啥)

(*以下圖很長所以收底下)


拍手


當然,FF當天我並不在現場
而難得全家人都在台灣卻除了我身在太平洋另一端
於是孩子的爸就親切的說會打電話給我實況
本來以為是會實況什麼家族宴會的啦,沒想到是跟我實況若本跟ゆかな(爆)


第一通電話




第二通電話


(下略)

當時正在陪我娘看新聞,電話拼命響,所以當時的狀況大概是這樣:
「關於颱風鳳凰的動態我們(鈴鈴鈴鈴鈴鈴~~~) (中略)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鈴鈴鈴鈴鈴鈴鈴~~~)

圖因為是在MSN上畫的所以字寫的很亂真是抱歉w
不過當天就是這麼亂成一團吵成一團
謝謝你們打電話給我(雖然很吵)www
還有抱歉在場一圈輪過跟我講電話的人我卻只有HETA認不出來www(HETA淚目)





拍手


終於把店裡的工作給辭掉了,嗯?現在感想如何?

那真是他媽的一整個神清又氣爽啊!!(對著遠方比中指←好孩子不要學)

不用每星期都被底下員工不曉得啥時打來找麻煩的電話弄的提心又吊膽啦~
也不用每天做到要死要活快貧血昏倒還被老闆娘嫌東又嫌西啦~


Welcome Back~ NEET LIFE~~(被毆)

但其實也沒怎麼NEET到就是了,
每天拿來陪剛來這裡住沒多久的娘,白天開車帶她出去到處逛,中午回家弄東西吃,下午睡個小午覺,起來陪她到附近散散步,然後回家(我)做晚餐,吃完洗澡,在電腦前蹭一下,拿著小說去客廳陪娘看電視,時間到了回房睡覺,接著以下重覆....
嘛~當初辭職本來就是以"要陪生病加憂鬱症的母親"為理由的
之前一邊要忙工作,一邊要照顧老娘,還要煩惱店員的排班,三不五時還要擔心娘親的病,
現在專心當NEE....我是說專心當保母司機兼廚娘也好,
反正店裡的薪水還能再領一個半月,在領完前先當個無職吧(喂)

啊....今晚的晚餐要做什麼好呢...(非常歐巴桑式的思考)

拍手


倒是跟去死去死團無關,
而是店裡實在是忙到會讓我以為我會以站立狀態氣絕過去.....orz

莫名其妙的在聖誕前夕跑掉三個人說不來就不來
莫名其妙的變成我要負責排班與找人手
棍,負責這個又沒有加薪不要給我找麻煩嘎啊啊啊啊(絕叫)

新人剛來動作慢,我不得不把一堆工作攬下來,機車老闆娘我要加薪啊加薪啊!!!!(摔圍裙)
唯一的好處是我要排自己休假時不會有人有意見(爆)

.........再講下去我會抱怨一卡車,還是來回顧一下2007好了.....orz


1) 社會人的酸甜苦辣(?) --媽啦我想回去當學生!!嘿噗!!!(被甩巴掌)

2) 期待已久的YUUKA第二張專輯哈啊哈啊哈啊~~(*´Д`)ハァハァ
    (但是活動在後半年減少很多讓我很寂寞....orz)

3) 不...不小心成了兔子國國民゚+。*・。゚(* ノヮ`)゚。・*。+(爆)
    這也是以前的我所完全想不到的意外,足以見得人生是很奇妙的...w



雖然有夠俗氣的,但還是要感謝各位對這個蠢蛋blog的支持,
這個原本以動畫感想blog為目標但是後來卻成了blogger發蠢的地方,
大家還能夠忍受這麼久讓我非常的感動啊啊啊啊啊(感淚)

現實中總會有些不如意與低沉的時候,
但是時間並不會往後退,我們除了往前走也沒有別的選擇,因為這是我們還活著的證明嘛
就像在沙灘上奔向夕陽逃避久了還是要用走的回去吃晚餐這樣(啥比喻)
嘛~人生的經驗就是這樣,反正船到橋頭自然(激誤)


這樣子的我,這樣子的蠢蛋blog,
下一年2008年,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二二二(^ω^)二⊃ブーン


拍手


下午時,某貴絲很久不見的打了電話來...呃,聯絡感情

(in電話)
貴:「喂~是我啦~好久不見~」
我:「啊,聯絡感情?w」
貴:「嘿啊~w 現在在幹嘛?」
我:「在上班啊」

雖然說老闆不在家,但畢竟還是在上班中,所以我多多少少有壓低了點講電話的音量
但是某貴絲因為耳朵背一直要我大聲點

貴:「妳幹嘛那麼小聲啊」
我:「什麼小聲...妳也想一下我現在在幹嘛啊」
貴:「妳在幹嘛? 上班喔?」
我:「我剛剛不是就說了嗎ww」

貴:「啊...我剛剛以為妳說妳在炒飯.......wwww」

我:「...............(空白)」
貴:「我還以為妳怎麼那麼早下班在作飯了....wwwwww」
我:「最好是啦!!wwwwww」



沒有半個字聽對的耶,連音都沒有對到(啊,有押韻?)

空耳也要有個限度啊喂喂!




拍手

忍者ブログ [PR]


Designed by A.com
Calendar
04 2017/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rofile
HN:
Sakuya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萬年修羅人間
趣味:
靈魂出竅
自己紹介:
不糟糕不腐敗不過激的正直好青年。(慢著!)
重度YUUKA控+兔子控,如果看到暴走亂撒花的親馬鹿請當做沒看見。
個人的萌屬性有很多種,自認是制服眼鏡美腿控,還可以為了兩條美腿就去看一部動畫。
blog文章更新頻率不定,動畫感想難產中orz

連結本blog大歡迎~
基本上blog內的圖文因為都很奇妙(?),所以要轉載的話我會很害羞,若能附上出處來源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甚至會高興到要燒香為施主祈福


自我支援:
☑ 喰霊-零- LOVE同盟
噗噗噗噗噗...Plurk
坑底twitter time
留言Box
有任何苦情歡迎在這留言~

最新Trackback
(引用)
猫肉球萌殺人啦(*´Д`)ハァハァ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Counter(記數器)